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基础刺绣针法105

  • 定价: ¥49
  • ISBN:97875349890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7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宝库社编著风二色译的《基础刺绣针法105》为日本宝库社的刺绣基础系列图书之一,精选105种刺绣技法,涵盖了各种常见的刺绣针法和技法;通过简单的刺绣图案来学习刺绣的基本针法,通俗易懂,简单实用,图解清晰,说明详细,易学易做,十分适合刺绣新手入门;作品可爱靓丽,是刺绣爱好者的必备手册。

内容提要

  

    只需有针和线就可以开始的刺绣,从入门到高手,刺绣水平逐渐提高的过程中,刺绣也愉悦了我们的身心。刚入门的朋友,先学习小片的刺绣花样吧!即使针迹不是很整齐也没有关系。绣着绣着就会慢慢掌握其中的技巧。即便只是利用每天一点点的零碎时间,看着刺绣图案一点点成形,那种成就感,是喜不自胜的。把日本宝库社编著风二色译的《基础刺绣针法105》放在手边,随时享受书中各种针法的奥妙吧。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欧式刺绣
  刺绣图样
  字母刺绣图样
  欧式刺绣基
  绣线介绍
  绣布介绍
  工具介绍
  绣针介绍
  描图方法
  绣绷的使用方法
  绣线的使用、线头处理
  欧式刺绣针法
  表现线条和面的简单针法
  各种填充针法
  锁链绣针法汇总
  结粒绣的魅力
  表现花朵的刺绣针法
  表现叶片的刺绣针法
  花边刺绣针法
  扣眼绣针法的介绍
  面的刺绣针法
珠绣
  绣片及串珠绣图样
  珠绣基础
  针与线的选择
  串珠介绍
  珠绣方法
  亮片的固定方
贴布绣
  印花布贴布绣的乐趣
  鲜艳的不织布贴布绣
  不织布的裁剪及贴缝方法
  印花布含缝份的贴缝方法
十字绣
  花朵图样
  喜爱的图样
  十字绣基础
  绣线介绍
  十字绣布介绍
  绣针介绍
  面料不同导致成品尺寸的差异
  刺绣前的准备
  十字绣的刺绣方法
  双面绣
索引
  刺绣方法、针法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