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期 刊 > 期 刊 > 文学杂志

超好看雨露风(2017年第12期总第164期)

  • 定价: ¥12
  • ISBN:9772095884148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雨露风编辑部
  • 页数:135页
  • 作者:编者:王绍玉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绍玉主编的《超好看雨露风(2017年第12期总第164期)》将于2017年12月以杂志形式发行最后一期。随后将不定期以图书形式继续发行超好看书系精选集,而开发的移动阅读APP也将命名为“超好看故事”,于2018年上线。
    这当然算一个好消息啦,还在看《超好看》的朋友们不用再麻烦报刊亭老板辛苦进一本了。不用再感受跑小半座城还买不到的失望了,不用再网上下单发现还要拼单才能包邮了,留学党们也不用抱怨海外买不到杂志了,大家很快就能通过手机看到超好看故事了。

内容提要

  

    集合最优秀的作者,发掘最好看的小说,奉献最有价值的内容,为类型文学于旷野中升起一星火光。王绍玉主编的《超好看雨露风(2017年第12期总第164期)》的编辑们因为这个目标聚集到一起,初心如故,虽不断有人以种种原因暂别,但我们每一个经手这本杂志的编辑都曾将这拳拳之心、微微火种灌注己身,以身为炬,秉持其一路奔跑为世人所见,而传到这里终于到达一个阶段性节点,这火炬终将化为焰火,大放光芒.起燎原势!

目录

超强力
唐歌·锁龙
超荟萃
中短故事
蛊风楼
戏精
寻头记
收棺
百兵冢·定唐
超连载
长篇连载
死亡密码·蜥蜴之髯大结局
超丰富

漫画·编辑大爆炸
山海经鉴真·《山海经》中的龙与麒麟5
超级会客厅·圆桌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