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蜡烛花/哥哥和妹妹

  • 定价: ¥26
  • ISBN:978753015208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少儿
  • 页数:125页
  • 作者:曹文芳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9-05-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哥哥和妹妹”系列共两本,是专为小学低年级打造的一套拼音读物,由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芳创作。她用细腻而优美的笔触,描写了自己在水乡的童年成长经历。优美细腻的文字,生动鲜活的故事,让人们能感受到水乡之美、人情之美、人性之美。
    本册《蜡烛花》种桃树、遛公园、唱起床歌、做蜡烛花、乘拖拉机、端着油灯去上学……在水的滋润下,在哥哥的陪伴中,文学的种子在发芽。

作者简介

    曹文芳,1966年6月生于江苏盐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有长篇小说《香蒲草》《丫丫的四季》《天空的天》《云朵的夏天》《荷叶水》《风铃》《石榴灯》;短篇小说集《栀子花香》;“喜鹊班的故事”系列小说《“大头葱”的花》《口哨里的菊花地》《一个叫王子的男孩》《把天空藏起来》《穿靴子的“女魔头”》《会飞的大房子》《多多的红围巾》《跟着节节回家》《最后一只喜鹊》;散文集《肩上的童年》;绘本《肩上的电影》《甜药罐子》等。作品曾获冰心图书奖,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厂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

目录

母亲的味道
碗的乐章
理发仪式
起床歌
遛公园
偷桃子
拖拉机
柴火
端着油灯上学
丢失的照片
哥哥的鞋
蜡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