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孤独梦想家

  • 定价: ¥45
  • ISBN:97875404831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60页
  • 作者:(英)戴维·巴尼特...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孤独梦想家》是英国新晋获奖作家戴维·巴尼特的畅销代表作,作品一经出版,便空降各大销售排行榜,风靡英伦三岛,成为多家媒体的年度荐书。《孤独梦想家》讲述了一个因恐惧而逃离,又为爱回归的故事。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建立了属于他们的联系,陷入绝境的家庭和处于绝望深渊的年轻人成为彼此的希望与寄托。《孤独梦想家》带着笑中带泪的英式温暖,讲述生命里的爱与希望、孤独与梦想,时而令人捧腹,时而让人动容,让我们不禁思考,面对回不去的过去,我们该如何记住,又该如何遗忘?

内容提要

  

    如果有人声称他的电话是从外太空给你打来的,你会相信吗?
    戴维·巴尼特著的《孤独梦想家》讲述了年过七十岁的老奶奶格拉黛丝就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彼时,她的生活正陷入一团混乱,她与年幼的孙子孙女共同生活,可是她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病,一家人生活困窘,他们的家庭面临着被驱逐和分散的命运。
    托马斯是英国宇航局送入火星的第一位航天员,可他并不想背负所谓科学实验的重任,他愿意踏上这趟没有回头路的太空之旅,只有一个原因:他想自杀,到了火星就自杀。在这之前,他想到了那些曾经在他身边出现又一一离去的人,他想跟自己曾经的爱人做最后的告别,可是阴差阳错地把电话打到了七十一岁的老奶奶格拉黛丝那里。
    两个素未谋面的人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建立了属于他们的联系,陷入绝境的家庭和处于绝望深渊的年轻人成为彼此的希望与寄托……

作者简介

    戴维·巴尼特(David M. Barnett)英国新晋获奖作家,1970年出生于英国兰开夏郡,曾出版包括《雅努斯的房子》《另外两个故事》在内的多部小说。2017年,戴维·巴尼特推出温情疗愈新作《孤独梦想家》,作品一经出版,便空降各大销售排行榜,风靡英伦三岛,成为多家媒体的年度荐书,是几乎每个英国人都喜欢的年度疗愈畅销书。戴维·巴尼特也自此成为英国炙手可热的畅销作家。
    《孤独梦想家》讲述了一个因恐惧而逃离,又为爱回归的故事。两个素未谋面的人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建立了属于他们的联系,陷入绝境的家庭和处于绝望深渊的年轻人成为彼此的希望与寄托。

目录

第一部分  银沙呼叫
第二部分  持续通话
第三部分  蓝色火焰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