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极地重生(沙克尔顿南极史诗之旅)(精)

  • 定价: ¥98
  • ISBN:978755602759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68页
  • 作者:(英)威廉·格利尔...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威廉·格利尔著绘的《极地重生(沙克尔顿南极史诗之旅)(精)》是一册精美的富有艺术气息的科普图画书,是为沙克尔顿南极探险100周年纪念而作。它荣获了多项国际大奖——2014年《纽约时报》最佳儿童图画书、2014年《华尔街日报》最佳童书、2015年凯特·格林纳威奖等。这次人类史上传奇的极地探险是一次永载史册的坚忍探险,也是一场绝境重生的励志传奇。让孩子拥有史上伟大探险家一样的信念与探索力,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放弃的励志精神!

内容提要

  

    威廉·格利尔著绘的《极地重生(沙克尔顿南极史诗之旅)(精)》讲述了1914年8月至1916年8月,英国探险家沙克尔顿率领27名队员探险南极的故事。在生存希望几乎为零的情况下,沙克尔顿以临危不惧的坚毅与诚信,保持了队员士气,以强大的精神意志,带领全部队员成功脱险。这是一次失败的航行,却成为人类历史上英勇和顽强的典范。
    这次永载史册的探险与绝境重生的传奇,展现了史上伟大探险家无比坚定的信念与顽强的探索精神,激励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境都不要轻言放弃!

作者简介

    威廉·格利尔毕业于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他是作家中的一名新人,却非常有天赋,已经获得多个国际奖项。

目录

沙克尔顿生平
筹集资金招募队员
探险队员

坚忍号
设备和物资
起航
从英国到南乔治亚岛
南极探险队航线图
进入威德尔海
浮冰重围
被困
改变计划
凛冬来临
与世隔绝
压力重重
葬身冰海
冰洋营
长途跋涉
耐心营
逃离冰原
冲向象岛
整装待发
象岛生活
南乔治亚岛地图
穿越南乔治亚岛
司特罗姆尼斯捕鲸站
救援
归程
罗斯海分队
回家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