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第三重人格(Ⅱ)

  • 定价: ¥38
  • ISBN:97875139148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312页
  • 作者:常舒欣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余罪》之后,作家常舒欣突破性新作。构思多年,几经易稿。
    常舒欣著的《第三重人格(Ⅱ)》打破了国内警匪小说的常规套路,引入话题性的心理分析元素。
    揪心而热血的阅读体验,残酷的警匪交锋和人性挣扎!
    《余罪》制作团队高调筹拍,备受期待的大热IP重磅来袭!

内容提要

  

    常舒欣著的《第三重人格(Ⅱ)》讲述了失去记忆的大兵终于发现自己原本的警察身份,此时诈骗案的调查已到紧要关头,刻不容缓之际,大兵再度卧底诈骗集团。为了找寻关键的证据,大兵不得不面对诡谲的层层迷局,此前就是这份核心物证令大兵遭遇诈骗集团的谋害,险些丧命。
    最终在大兵锲而不舍的努力之下,核心物证终于重见天日,诈骗集团所有主要人员被一网打尽,这其中还包括了在大兵失忆期间与他朝夕相处、互有爱意的上官嫣红。
    诈骗案结束后,大兵并没有接受上层部门的安排升职,而是选择回到故乡,希望做一名普通的警察。回到家乡后,大兵开始找寻自己失忆前的种种痕迹,也在母亲和朋友们的鼓励下逐渐开始接受新的生活。
    不料在观看父亲因公殉职的资料时,大兵发现了不少疑点,随着对此事的调查深入,大兵发现父亲的意外殉职实际上与当地的非法走私有关,而此时这些走私者并未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大兵艰辛的取证探案过程由此开始……

作者简介

    常舒欣,《第三重人格》是常舒欣的警匪小说力作。构思多年,几经易稿。
    《余罪》大获成功后,创作《第三重人格》对常舒欣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他打破了国内警匪小说的常规,引入极具话题性的心理分析元素。小说描绘了一个被罪犯重伤后失忆,继而人格分裂的警察的艰险卧底故事,既保留了《余罪》等以往小说的特色和精髓,又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元素。故事、人物、场景全面升级。更残酷,更真实!
    目前,《第三重人格》已由《余罪》原班人马高调筹拍。

目录

第一章  千里追凶嫌
第二章  不如独归去
第三章  故乡再相逢
第四章  子承遗父志
第五章  万事开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