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环境科学 > 环境科学 > 安全科学、灾害防治

全民消防我代言

  • 定价: ¥98
  • ISBN:9787010184463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
  • 页数:365页
  • 作者:编者:公安部消防...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11月9日为我国消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公共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体系,加强安全公益宣传,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来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指示,2017年119消防日期间,公安部消防局首次在全国范围发起为期一个月的“全民消防我代言”119大型公益行动,邀请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主题,摄制主题鲜明、表达生动、画面鲜活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广泛投放到城市公交车站候车亭、地铁、机场及社区、商市场等公共区域,通过形象生动的消防安全提示,高效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组织活动的公安部消防局将从全国数十万代言人中选取200位优秀代言人,将其图片以及符合其身份并且贴近生活的代言语汇编成《全民消防我代言》正式出版,并将消防的一些常识附录书后,便于读者查阅。

目录

大安消防所
才旦卓玛
丁建华
于井双
土登
于兰
才层玛
马成
马友德
马向华
马如超
马绍堂
王芳
王茜
王雷
王一迪
王月华
王东元
王东升
王立彬
王立群
王兰花
王永训
王永刚
王成金
王连凤
王金花
王学丽
王修富
王素花
扎扎朵组合
扎西顿珠
尤良英
尤雁子
戈天俊
水族女子消防队
毛金月
毛园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