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小说

动物庄园(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

  • 定价: ¥34
  • ISBN:978755940613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00页
  • 作者:(英)乔治·奥威尔...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阅读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丛书,用宝贵的时间阅读有价值的作品,在文字中体味文学世界里的人生百态,做有深度、有广度、有品位的阅读者。
    该丛书选取英、美、俄、法、日、德等多国文学精粹,领略莫卡夫卡、乔伊斯、海明威、等世纪文学巨匠中短篇经典,是值得反复回味,特别适合学生课外阅读的经典文学丛书。
    《动物庄园(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收录有乔治·奥威尔著的《动物庄园》、布尔加科夫著的《魔障》、托马斯·曼著的《马里奥和魔术师》三篇小说。

内容提要

  

    乔治·奥威尔著的《动物庄园》是一部政治寓言体小说,故事描述了一场“动物主义”革命的酝酿、兴起和最终蜕变。一群动物带着对理想的憧憬,力图打破旧秩序,本应冲出牢笼,但又跳入了另一个陷阱,他们依然被欺骗,被奴役,被统治,不平等是不变的结局。唯一的区别在于人类农场是人类管理动物,动物农场是动物管理动物,仅此而已。
    《动物庄园(世界名家中短篇小说)(精)》收录有《动物庄园》《魔障》《马里奥和魔术师》三篇小说。

作者简介

    乔治·奥威尔(1903-1950),原名埃里克·亚瑟·布莱尔。英国伟大的人道主义作家、新闻记者和社会评论家,著名的英语文体家,以小说《动物农场》和《一九八四》闻名于世。
    奥威尔出生于印度孟加拉,父亲是英帝国在印度的小文职官员。奥威尔在贫穷而又自视高人一等的家庭环境中长大。返回英国后,于1917年获奖学金入伊顿公学读书,成绩优异,并在学校刊物上发表其最初的文章。1922年到缅甸,在印度皇家警察驻缅甸部队服役,由于意识到英帝国的统治违反缅甸人民的意愿,感到内疚,于1927年离开缅甸,一年后辞职。后以这段经历为素材,写成小说《缅甸岁月》(1934)和自传体散文《猎象记》及《绞刑》。
    1944年写成讽刺苏联革命的政治寓言小说《动物农场》,次年出版后头一次使奥威尔名利双收。
    1949年出版政治讽喻小说,也是他最后的作品《一九八四》。

目录

动物庄园 【英】乔治·奥威尔
魔障 【俄】布尔加科夫
马里奥和魔术师 【德】托马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