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与身体对话(终结疲惫的自疗启示录)(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5960837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50页
  • 作者:(美)瑞秋·卡尔顿...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雄踞《纽约时报》畅销榜首的医学联袂推荐,告别疲惫、失眠、焦虑、抑郁的方案, 身体的语言,才是值得我们信任的真相。
    《与身体对话:终结疲惫的自疗启示录(精)》是一本疗愈身心的作品。现代人经年累月的疲惫或压力导致了长期疼痛、过敏、免疫系统失调、焦虑、易累、失眠、缺乏食欲……这些症状让人很不舒服,同时它们也是身体发出的信号。这是身体在试着与我们沟通。学会了与身体对话的智慧,就能处理病源,得到最优的治愈和终生的健康。斯坦福大学医学博士、整合疗法医师瑞秋·卡尔顿·艾布拉姆斯医生,在本书中分享了她诊室中上千病患使用过的整合计划,从身体和精神层面治愈我们。她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包括如何正视生活与压力来源,如何配合各阶段检测逐步与身体建立对话机制,最后一步步降低药物依赖,终结各种带来生活困扰的慢性病痛,并恢复健康。

内容提要

  

    如果你感觉疲惫,时常忍受疼痛,或者经历抑郁和焦虑,有过敏或自身免疫性问题……那么,你的身体很有可能正处于慢性损耗之中。别再对这些病症不理不睬,也不要把它们的出现等同于必须去吃药。这不过是身体发出的信号——它在试着和我们沟通,提醒我们注意不恰当的生活方式。只有学会聆听身体,我们才有可能找到病源,得到彻底的治愈和终生的健康。
    瑞秋·卡尔顿·艾布拉姆斯著的《与身体对话:终结疲惫的自疗启示录(精)》所分享的,是瑞秋医生诊室中上千病患曾使用过的整合医疗方案,治愈的不仅是身体,还包括心灵。
    6组小测试,帮你调动身体智慧,找到压力、失眠、疼痛、焦虑、抑郁的根源;
    7组小练习,教你听懂身体语言,改善饮食、睡眠、运动、人际关系、生活目标五个健康基本面;
    28日疗愈计划,附上贴心的饮食清单、合理的日程安排、优质的起居方式,让你获得你所向往的生活。

媒体推荐

    这本书非常实用。它会告诉你怎样把食物变成你的药物。强烈推荐。
    ——克里斯蒂亚娜·诺思拉普(Christiane Northrup)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女性智慧》作者
    这本书能帮你以快的速度找到病痛的根源,告诉你如何通过倾听身体的症状来治愈自己。这确实是一部非凡的指南,让你成为健康的自己。
    ——萨拉·戈特弗里德(Sara Gottfried)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激素治疗》作者
    瑞秋是真正优秀的医生,她有足够的智慧和热忱去了解患者的整体经历,而不仅仅是依据病理学来做判断。多数健康类书籍关注的主题有限,而《与身体对话》则几乎考量了所有影响我们健康的因素。瑞秋和她的作品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希望,智慧,以及解决大量问题的实践方法。这本书应该成为每一个想要完整、丰富、活跃、健康生活之人的必读之书。
    ——玛莎·贝克(Martha Beck)
    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狂野的觉醒》作者
    瑞秋医生的《与身体对话》是一部充满智慧的启示录,既具备世界医生,也充满亲人朋友般的温暖。书中随处可见专业精准的治疗建议,以及对整体健康考量的视角转换,这本书将使你成为健康、幸福的自己。
    ——马克·海曼(Mark Hyman)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吃好变瘦》作者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功能医学部主管
    瑞秋医生直率、博学、鼓舞人心。无论何时我都愿意听从她的建议。《与身体对话》如此广泛而全面,将人体的所有方面都整合在了一起。这是一本睿智而温柔的健康圣经。
    ——艾拉妮斯·莫莉赛特(Alanis Morissette)
    加拿大知名摇滚乐手,七次获格莱美奖
    市面上那些泛滥的健康饮食书籍快要将我们淹没了,但是一个重视健康的人究竟要如何照料自己的肉身仍旧还是一个难题。幸好有瑞秋医生的《与身体对话》。它让你的身体获得智慧,去引导你过一种身体所热爱的生活。对你而言,这可能是营养摄入的调整、是选择适合的锻炼方式、是抚慰灵魂的社会关系、是在生活中找到努力的目标……这本书带给你完满的健康之旅。
    ——丽莎·兰金(Lissa Rankin)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心灵胜过医药》作者
    瑞秋医生提供了一些能让你感觉更好、让你与自己身体连接更紧密的实用措施。无论你是遭遇疼痛问题,还是想了解激素替代疗法,或者只是想要改善健康,这本书都会给你指出一条通往健康的道路。
    ——米米·瓜奈里(Mimi Guarneri)
    医学博士,美国心脏病学院院士、综合健康与医学学会主席
    身体的语言才是真正值得我们信任的真相。它是每个人身体内部的医生。外科医生可以修复伤口,但是真正治愈我们的是身体内部的生命力。学习这本书将让你迎接这种生命力,并且大获其益。
    ——格拉迪斯·迈高瑞(Gladys Taylor McGarey)
    医学博士,美国整合医学协会创始人,“整合医学”之母
    瑞秋医生是整合医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她洞察力敏锐、经验丰富、非常有幽默感。我强烈推荐这本书给所以渴望找到内在自我的人,与生俱来的智慧正在伸开双臂欢迎你。
    ——莫莉·罗伯特(Molly M. Roberts)
    医学博士,美国整合医学协会前主席,整合健康学会董事会成员
    这本书展现了我们心的记忆,那是属于我们每个人内部的智慧。它能让我们与自然界、与家人朋友、与存在的意义、与自我智慧的觉知重新建立连接。瑞秋医生正是建立起这种连接的人,多年来,她践行着充满活力的生活,并以治疗师的身份真诚地聆听人们与她的分享。能够读到瑞秋医生的心血之作,何其有幸。
    ——帕特里克·哈那威(Patrick Hanaway)
    医学博士,克利夫兰医院功能医学中心医学总监
    《与身体对话》充满了实用的信息和渐进式的步骤,任何人都能够通过它们来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身体,找到治愈的方式,找到有爱和充满希望的生活。瑞秋医生就像是一位你最好的朋友,她把复杂的医学概念一一拆解,与你的实际情况完美结合起来。
    ——艾伦·加比(Alan Gaby)
    医学博士,《营养医学》作者
    瑞秋医生在这部作品中倾注了她二十年来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以及她深刻的见解和非凡和才智。像《与身体对话》这样励志自助的作品能够让人转向一种积极正面的生活。
    ——托里·哈德逊(Tori Hudson)
    自然疗法医学博士,《女性自然医学的百科全书》作者
    如果你想变得更有活力,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个爱更多、疼痛更少的生活,《与身体对话》将会为你指明方向。它是你获得疗愈的指南。
    ——约翰·罗宾斯(John Robbins)
    食品革命网络(The Food Revolution Network)创始人
    瑞秋医生给每一位想要聆听自己内心、思想和身体智慧的女性奉上了一部圣经。她给予了女性相信自己的力量,领导她们进入属于自己的疗愈之旅。我把这本书送给了我的女儿,以及我爱的每一位朋友。
    ——朱莉·戈特曼(Julie Schwartz Gottman)
    博士,戈特曼研究所联合创始人及主席
    如果你希望在生活中获得健康和活力,那么这是一本必读之书,它结合了科学和好奇心的改造力量,来获取内在的智慧,让你从内而外地获得治愈,焕发生机。
    ——丹尼尔·弗里德兰(Daniel Friedland)
    医学博士,美国整合健康与医学学会主席,超级智能健康CEO
    瑞秋医生创作了一本我见过的全面的女性健康指南。她告诉医疗从业者和患者,如何把身体作为值得信赖的诊断和疗愈工具。这绝对是一本值得放在你床头日日翻读的书!
    ——史蒂夫·司谷德(Steve Sisgold)
    《整体身体智慧》作者

作者简介

    瑞秋·卡尔顿·艾布拉姆斯,斯坦福大学医学博士,整合医学领域,美国整合医学与健康学院(AIHM)委员会成员,加州圣克鲁兹整合医疗诊所创始人。瑞秋医生致力于推广身体的自疗机制,从了解生活状态与心理困扰着手,辅助温和药物,引导患者通过与身体对话的方式远离病痛与慢性消耗。她所治愈的患者不计其数,从身家过亿的企业家到诺贝尔奖的获得者。自2009—2017,她连续9年被当地媒体评为“杰出医生”。

目录

引言 只有你能治愈你自己
第一部分 重获身体智慧
  第1章 如何改进你的体商
    练习1:调出你的YES和NO
  第2章 身体智慧养成法
    练习2:腹式呼吸
    练习3:身体意识
    练习4:感觉的性质
    练习5:身体感受
    练习6:身体智慧活动
第二部分 战胜慢性损耗
  第3章 别让身体被掏空
  第4章 终止慢性疼痛
    练习7:改变疼痛
  第5章 找回你的力比多
  第6章 减轻焦虑和抑郁
  第7章 疗愈过敏和自身免疫性疾病
第三部分 与身体对话,治愈你的生活
  第8章 饮食:比体重增减更重要的是滋养身体
  第9章 睡眠:让身体和精神都获得休息与充实
  第10章 运动:加强力量、平衡、柔韧性
  第11章 爱:用友谊和热情丰富心灵
  第12章 目标:找到生活意义与谋生之道
结语 学会与身体对话
  培养身体智慧的28日计划
    第一周 饮食
    第二周 睡眠、休息和恢复活力
    第三周 运动
    第四周 培养爱,找到社群和目标
附录1 应该对你很有用的信息
附录2 专业资源
致谢
尾注

前言

  

    欢迎打开与身体对话的大门
    我非常荣幸我的作品《与身体对话》能在中国大陆出版,因为长久以来,我一直是中医的仰慕者。我的医师团队中就有经验非常丰富的中医同事,与他们共事的体验让我对这门传统医学彰显出来的治愈力量深感叹服。写这本书的灵感来源于我在诊疗时遇到的患者们,既有男性,也有女性。他们都向我抱怨着一些反复出现的症状:疲劳,慢性疼痛(颈痛、背痛、头痛、腹痛、骨盆痛),低力比多,焦虑和抑郁,以及过敏和自身免疫疾病。西医一度认为这些症状没有什么联系,但事实上,它们都是与内分泌(激素)系统、神经系统、免疫系统以及消化系统息息相关的,彼此之间存在联动效应。我把这一系列的症状称之为慢性身体损耗,这是我们身体被现代生活损耗殆尽的结果,无论你生活在美国、欧洲国家,还是中国。
    慢性身体损耗,指的是生命能量(中医称之为“气”,印度传统医学阿育吠陀称之为“普拉那”)的损耗。我们身体的生理机能已有一万年的历史了,适应一种更简单的生活——没有人造灯光、电脑、案头作业、汽车、网络或社交媒体等。当我们把这种精密古老的生理机能带到21世纪,尤其是城市生活中时,我们就被损耗了。当我的患者们从中医那里回来,不约而同地告诉我,他们被太多压力搞得肝气郁结时,我总是会心一笑。是啊,恐怕整个现代社会都在经历着肝气郁结之症呢。
    不过,在这个世界中,仍有一些人过着更为简单的生活,比如那些居住在乡下或山区的人。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更为和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饮食简单,身体活跃,与邻居们保持密切关系。别灰心,生活在现代化、网络化、自动化社会中的人们,也依然可以保持健康。前提是你能够深度聆听自己的身体,善用身体智慧为生活导航。比如,了解自己睡眠、休息、进食的需求,别像现在大多数人那样只睡6个小时;学着与电子设备和蓝光屏幕保持距离,不要整天抱着手机、电脑、电视,而是去找到一种能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变得积极活跃的方式;选择那些能够真正滋养我们、使身体保持完整和健康的食物;与你真正在意的人和自己所在团体之间建立有爱的联系……我们要以对自己有利的方式来使用现代化工具,别让过度沉溺来损耗身体健康,不论我们生活在哪里,选择怎样的生活。
    你理应在人生的道路上收获最美的风光。我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你疗愈病痛,成为自己健康的主人,越来越接近自己最理想的状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彼此需要——与身边的人建立良好的关系,抚平可能发生的冲突,滋养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我很开心能在这段旅程中和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