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美学

不开口也能让人喜欢你(瞬间打动人心的65个形象法则)

  • 定价: ¥26.8
  • ISBN:97875316961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教育
  • 页数:213页
  • 作者:叶舟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何不说一句话就吸引别人注意?
    如何让别人自然而然对你有好感?
    如何让自己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何让异性对你搭讪并示好?
    ……
    叶舟著的这本《不开口也能让人喜欢你(瞬间打动人心的65个形象法则)》提供的65个形象礼仪,能帮你营造魅力、赢得好感、影响别人、博得好人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不善言谈的你会被人冷落和排挤!

内容提要

  

    叶舟著的这本《不开口也能让人喜欢你(瞬间打动人心的65个形象法则)》内容包括:如何打造适合自身气质的服饰,如何化出得体美丽的妆容,怎样运用你的面部表情传情达意,如何让异性主动走近你,以及怎样运用社交软件增加魅力值,让任何人都渴望与你零距离。全书行文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让你在形象、气质、修养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训练和提升。

目录

第一章  用好首因效应:让人第1眼就关注你
  法则1:抓住第1次会面,几秒钟引人注目
  法则2:优化个人形象,用形象赢得机会
  法则3:设计形象名片,用形象彰显实力
  法则4:想做成功者,先像成功者
  法则5:给形象投资,打造符合身份的形象
  法则6:塑造形象亲和力,让人主动靠近你
第二章  用得体服饰彰显自信:让人看到最好的你
  法则7:穿出影响力,服装是你另一张脸
  法则8:男士着装,纵横商场以品位制胜
  法则9:女士着装,刚柔并济尽显独特魅力
  法则10:重视便装穿着,休闲中展露优雅
  法则11:戴有品位的帽子,挥手间皆是礼仪
  法则12:穿有品质的鞋子,这一点至关重要
  法则13:精心选择配饰,让着装大方得体
  法则14:注重服饰保养,维护好自身形象
  法则15:了解色彩寓意,让着装更有内涵
第三章  用精致妆容吸引眼球:让人看到最美的你
  法则16:发型与脸型,重在相得益彰
  法则17:发型与身材,重在相互映衬
  法则18:深谙化妆的重要,重塑最美妆容
  法则19:注重面部清洁,让妆容魅力四射
  法则20:脸型与妆容,重在装饰和技巧
  法则21:妆容分场合,关注的目光自会多
  法则22:完美的鼻型,塑造完美的形象
  法则23:完美的唇型,塑造完美的形象
  法则24:唇部和双眉,男士化妆的重点
  法则25:眼型与眉型,重在互相衬托
  法则26:睫毛和眼影,重在相互晕染
  法则27:精选香水,为形象增色添香
第四章  用丰富表情传情达意:让无声语言深入人心
  法则28:微笑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语言
  法则29:用最生动的眼睛说出最动听的话
  法则30:合理控制视线,将意思完美传达
  法则31:眉目也多情,巧用眉毛表达情感
  法则32:用嘴型传递心情,展现阳光的你
第五章  用恰当举止展示自我:让周围人主动靠近你
  法则33:最完美的握手,顷刻间接近距离
  法则34:坐不失礼,在自信中体现优雅
  法则35:站不失仪,优雅中不失端庄
  法则36:走路从容,在沉稳中凝聚人气
  法则37:行为举止,恰到好处又彬彬有礼
  法则38:注意细节,别让小动作害了你
  法则39:注意必要的礼节,享受西宴要注意
  法则40:若即若离,保持交际的最佳距离
  法则41:文明小动作,绽放魅力大光辉
第六章  深谙“放电”之道:分秒间让异性走近你
  法则42:难逃以貌取人,放电有迹可寻
  法则43:培养强大的吸引力,让Ta想靠近
  法则44:坚守男女交往中“三S”原则
  法则45:适当赞美关怀,击中对方的软肋
  法则46:女人适当“坏”,男人更加爱
  法则47:适时主动出击,更易赢得爱情
  法则48:喜欢就直说,吞吞吐吐会错过
  法则49:慧眼识真人,美好姻缘一念间
第七章  擅用社交软件语言:字里行间尽显无穷魅力
  法则50:撰写邮件,在沟通中有礼有节
  法则51:邮件往来,关键问题要注意
  法则52:来往信函,格式用语要规范
  法则53:微信、QQ日常礼仪,必要细节要遵守
  法则54:微信、QQ商务礼仪,必备环节要掌握
第八章  不自卑不畏惧:所有人都渴望与你零距离
  法则55:超越了自卑,别人更愿接近你
  法则56:乐观面对失败,别人对你刮目相看
  法则57:建立十足自信,别人更加重视你
  法则58:克服惰性羞怯,别人更愿意靠近
  法则59:做事不紧张,别人感到更轻松
  法则60:养好你的精气神,别人自会靠拢
第九章  不断地完善自己:用修养赢得一生好人缘
  法则61:神形兼备,打造自己的最佳形象
  法则62:培养迷人的个性,让人为之倾倒
  法则63:建立自信心,吸引更多的人走近
  法则64:重视品格修养,想不让人靠近都难
  法则65:为人着想的心,打造超强气场
后记:改变,成为不可能的自己

前言

  

    前言: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生活中,有的人口若悬河,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但这类人并不一定招人待见。有的人则只要他的形象一出现,只要他站在公众的面前,哪怕不开口讲一句话,人们也会为他的形象、气度、魅力所倾倒。人们常说不怒自威,说的就是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和气势给人造成的影响。
    一个成功的形象,展现给人们的是自信、尊严和实力。个人形象是昂贵的,有的时候它价值连城。一个成功的形象不仅仅反映在别人的视觉效果中,同时也能唤起你内在沉积的优良素质,通过你的衣着、沟通等让你表现出一个成功者的魅力。
    如果你穿错了衣服、系错了领带,如果你头皮屑满天飞,如果你的指甲里沾满了泥垢……没有人会告诉你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别人只会在心里给你下一个定义——这个人做事不严谨,拖拖拉拉,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会一落千丈。
    形象是你事业成功的助推器,成功的形象为你事业的成功起着催化促进的作用,而失败的形象则破坏或阻挡你事业的顺利发展。对于追求成功的人士来说,创立一个可信任、有竞争力、积极向上、有时代感的形象,可以使自己在群体中快速获取公众的信任,从而脱颖而出。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礼仪就像一面镜子,能够照出一个人的修养与才智。简约清新的妆容,端庄典雅的服饰,大方自然的仪态,优雅自信的言行,不仅给他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传达了个人对他人的尊重,也体现了个人的聪明智慧与职场专业水准,为你营造良好的人际交往圈。
    现代社会随着人际交往的日益频繁,礼仪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礼仪修养已成为个人文明程度的标志,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其力量和价值都是无可比拟的。礼仪涉及一个人的穿着打扮、举手投足,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事关全局,如果一个人置文明礼貌于不顾,自以为是,我行我素,小到可能影响个人的自身形象,大到足以影响单位和国家民族的整体形象,一个不注重礼仪的人是很难立足于社会的。学习礼仪,运用礼仪是修身、处世、齐家、立业的根本。
    无论你从事何种行业,无论你身居什么职位,也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你是年轻还是年老,你都必须重视礼仪。礼仪不仅是你成功的潜在资本,还是你一生的无价财富,它能够让你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游刃有余、尽显风采,让你在成功路上事半功倍、胜券在握。
    《不开口也能让人喜欢你》一书揭示形象、礼仪在人生中的巨大价值和重要作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形象、礼仪的基本原理和法则,指出了提升自我形象、修炼优雅礼仪的基本途径和方法,从交际到生活、从求职到工作、从说话到办事、从推销到谈判、从庆典到宴会、从会议到辩论,等等,视野广阔,范围广泛,针对性强,实用性大。其旨意在于引领读者登堂人室,迈入形象、礼仪的最高殿堂,掌握成就卓越人生的两大法宝,提升你的个人形象,增强个人魅力,少走弯路,打破困难局面,提前进入成功之途。
    好形象,好机遇;好礼仪,好人缘。形象卓尔不群,礼仪谦恭优雅,它们共同筑就我们的好前程。机遇总是垂青于勇于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不懈追求的人,谁拥有出色的形象、洒脱的礼仪,谁就掌握了打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谁就拥有了成功的先机,谁就能与成功同行,成为社会竞争大舞台上最后的赢家!

后记

  

    后记:改变,成为不可能的自己
    叔本华曾经说过:“事物的本身并不影响人,人们只受对事物看法的影响。”对问题的看法,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但有积极与消极之分。消极心态者,对问题永远都会找到消极的解释,并且总能为自己找到看似合理的借口,最终得到了消极的结果;积极心态者,对困难总能找到一个恰当的突破方法,并且将方法总结成经验,最终将问题完美地解决。
    每个人的潜能都是无可限量的,只看你是否让自己朝着积极的目标努力。生活中,很多人之所以平庸,就是因为他们不相信奇迹。一个连奇迹都不敢相信的人又怎能创造奇迹呢?首先,人们习惯在心底对一件事持否定态度,无形中就给自己的内心一个消极的暗示,又何来肯定的结果呢?
    人生其实很短暂,每个人都想活出一个无悔的人生。你要始终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只有首先相信自己,你才会创造奇迹。
    如果你曾不修边幅,认为穿衣只为御寒保暖,那么你错了;如果你崇信自然美,不需化妆,那么你错了;如果你觉得人可以必过于拘礼,不必太在意小节,那么你错了!人的衣着外在打扮、举手投足不仅是一个人品位的体现,更是内在修养的折射。我们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尽量让自己的形象生动起来、精致起来。
    闻名全球的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她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形象,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给人一种威严大气之感。
    无论是她从政期间还是退休赋闲在家,无论是什么场合,她都身着符合身份的服装,化着优雅的淡妆,并保持始终如一的坐姿。她的双腿永远都是垂直地并拢,双手总是很自然地相互交叠在一起,背部挺拔直立,上身微微前倾。她的目光总是静静地关注着对方,优雅端庄中不失威仪。
    著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无论参加任何场合都身着得体而做工精良的服装,他在各种公开场合都无一例外地具有非凡的气质。每当坐下的时候,他的双手总是很自然地放到扶手上,或者是搭在膝盖上,或者是半握拳、让小臂支在桌面上,自然的动作中始终透着沉稳和大气。
    如果你学会了打造自身的形象,如果你能借助于表情和身体语言传递出正面、积极的信息,你同样可以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存在“第二印象”的说法。
    那么,从现在开始,改变吧!精心打磨你的外表,让你丰富的肢体语言为你紧紧抓住赢得他人好感的黄金第一秒。
    从现在开始,不要再为自己的懒惰寻找借口,你要重新塑自己的形象,让自己发生彻头彻尾的改变,成为不可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