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狗样的假期(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4200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78页
  • 作者:孟瑶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狗样的假期(精)》是知名编剧孟瑶继《咱们结婚吧》之后又一力作。
    2.著名导演、演员姜文作序推荐!
    3.姜文执导的同名电影即将热映!
    4.郑晓龙、吴京、刘江、张嘉译、黄磊、刘涛、王珞丹、汪海林、史航联名推荐!
    5.拥有人类灵魂的蠢萌哈士奇的奇妙经历,轻松治愈现代爱情,我们终其一生追求生命的真谛而不得,也许狗狗心知肚明呢?
    6.内插十来张知名插画师Jazzy Yuan(原嘉泽)绘制的精美插画。
    7.附赠2018狗狗精美插画月历卡。
    8.彩色精装书,内外双封面,外封超感滑面纸印刷,内封珠光纸裱糊封面,内文使用100克木浆纯质纸,四色印刷,环保美观,完美呈现文字和插图。

内容提要

  

    孟瑶著的《狗样的假期(精)》讲述了马谷子是一家公司的老板,冷漠自私,一心追求成功,终日疲于奔命,却一点都不快乐。安静下来时,他也在感慨自己活的不如狗,狗狗可以傻吃糊涂睡一点不累。念头闪过时,正赶上流星划过夜空,于是他的愿望就被抽中实现了。
    一个精英就这样变成了一条逗比二哈。
    二哈流落街头,惊慌失措,正好遇上被自己开除的女员工花花。花花收留了他。
    和花花在一起的日子里,马谷子渐渐地明白,自己曾拼尽全力追求的所谓成功并没有那么美好,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媒体推荐

    原创是种能力,很不容易。恭喜孟瑶又写出了一个好故事!
    ——郑晓龙
    不爽就亮牙,这是一只战斗哈!不服来战!
    ——吴京
    看《狗样的假期》时常捧腹大笑,一句简单的牢骚竟演变成一场奇幻的冒险,真佩服作者的脑洞。但是笑过之后又无限感慨,做人做狗都不易,都是一场修行!珍惜当下吧!
    ——刘江
    这是在骗我养二哈吗?哈哈,好看好看,我喜欢!
    ——张嘉译
    说真话,我有的时候也有当狗的心,只可惜没有当狗的命。想当狗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恐怕很难猜得透。
    ——黄磊
    故事温暖逗乐,我喜欢。只是以后要对二哈刮目相看了。哈哈!
    ——刘涛
    孟瑶是虚隐在江湖中的,偶尔露一下峥嵘,又倏地不见,《咱们结婚吧》就是这样,再出手,依然不是俗物。人心不如水,平地起波澜,这是一场人与狗不得不说的故事……应该为这样的故事点一盏灯,会心地读。
    ——汪海林

作者简介

    孟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职业编剧。任编剧的影视作品有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电影《非常幸运》《纽约,我爱你》《基因决定我爱你》,央视52集动画片《哪吒传奇》等。
    因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入围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编剧奖,并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编剧奖。

目录

正文

前言

  

    故事有不少,好故事却不多。事情总是这样,人类也是这样,七十多亿人靠谱的其实并不多,不然就不会战火不断。
    这个狗故事是个好故事,读过之后,我甚至有扮演狗的冲动。若再有葛优、廖凡、彭于晏这等能人一起冲动一回,那就更靠谱了。
    原创是个了不起的能力,这个故事的作者就有这个能力。她长期与狗共同生活,这个狗故事也是人故事。
    好东西从来不是一挥而就的,必须锤炼。几年下来,数易其稿,我亲眼得见。佩服!
    姜文(著名导演、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