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3)

  • 定价: ¥55
  • ISBN:9787505742338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64页
  • 作者:白茶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很爱你,但还是要保持拽。百万畅销书作者白茶全新力作!
    姚晨、马东、高晓松、林依轮、俞敏洪等众多名人转发推荐!
    白茶因其作品中生动的画面、诙谐的文字,被媒体誉为“社交媒体时代的丰子恺”。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累计销量近300万册,长期盘踞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吾皇”“巴扎黑”的形象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在各大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全网阅读量累计过百亿,姚晨、马东、高晓松、林依轮、俞敏洪等众多名人转发推荐!
    白茶著的《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3)》11个篇章,54篇故事,全面升级,足量足篇,比前两册多了一倍的内容,内容更丰富,故事更完整。内文纸采用100g高级书纸,八色机全彩印刷,色彩饱满、墨色均匀。装帧方式采用锁线胶订,阅读体验更加舒适,也经得起反复翻阅。

内容提要

  

    很爱你,但还是要保持拽。
    吾皇巴扎黑爆笑来袭!《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第3册,百万级畅销书作者白茶全新力作!
    暖萌新角色加入后,吾皇要如何捍卫家中第一萌主地位?常年备受欺负的巴扎黑扬言要逆天改命?老爹强烈要求加戏?吾皇回忆流浪生活,怀念老友“齐天傲霸”时,意外揭开“血统高贵”的爱德华?牛能身世之谜……一猫一狗,一家四口,既是充满社会正能量的小家庭,也体现了国民性格的大温暖。
    白茶著的《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3)》共11个篇章,54篇故事,全面升级,足量足篇,比前两册多了一倍的内容,内容更丰富,故事更完整。

作者简介

    白茶,青年漫画家卡通形象吾皇巴扎黑作者。
    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银河奖、星云奖等奖项,被评为亚洲书店论坛2017年度最热漫画作家,并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拥有超3500万粉丝,是中国漫画领域的重要人物之一。
    其代表作《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绘本常年畅销,曾位列“亚洲好书榜”TOP 1,绘本作品中的吾皇巴扎黑等卡通形象深受大众喜爱,同时著有航天科普作品《人类是怎么霸气上天的:吾皇巴扎黑航天科学史》。
    《吾皇巴扎黑漫画大中华史》是“吾皇巴扎黑”的知识漫画新作。吾皇巴扎黑和朋友们风趣演绎帝王将相、文化巨匠等,将中国古代历史的进程串联起来,让读者跟着吾皇巴扎黑一起进入中国历史的世界。

目录


吾皇篇
送牛能篇
巴扎黑篇
少年篇
亲爹篇
一家四口集合篇
新伙伴篇
流浪动物篇
离别篇
归来篇
采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