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撕裂之地

  • 定价: ¥39.8
  • ISBN:97875492538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321页
  • 作者:(美)查克·温迪格...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查克·温迪格著的《撕裂之地》是该作者引入内地的第二部全新作品,高质量出品,同样主打悬疑、追踪探案的题材,剧情紧张节奏感强,加上高科技、新物种入侵的震撼画面,全书呈现给读者一种灾难大片的即视感。该书在美国出版甫一上市,便收获读者大量五分好评,上市该月内即冲上美国亚马逊新书排行榜前列,各大媒体竞相推荐。

内容提要

  

    汉娜·斯坦德是一名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顾问,同时是一名未来科学家。对于“未来派”科技甚为了解的她负责FBI最新且尖端的科技专案,最大的任务是排除一些案件中任何无法预见的威胁——黑客、人工智能、基因改造等攻击,任何一点微小的疏失都可能造成国家莫大的伤害!
    查克·温迪格著的《撕裂之地》从FBI探员霍利斯·柯柏的一个电话开始,纽约,赫基默县,杰西菲尔德湖畔的一座度假木屋里发现了一具年轻男性尸体,和他一起的,还有上千具蚂蚁的尸体……

媒体推荐

    查克·温迪格无可挑剔的小说,他描述了入侵物种和昆虫被用作生化武器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极具推测性的故事,也是我们与自然界所面临的问题。
    ——《华盛顿邮报》
    如同惊悚片不容寻常的设置,仿佛能看到电影里惊心动魄的画面,牵动人心的情节和精心刻画的主角。
    ——《出版人周刊》
    查克·温迪格可以庆祝自己取得了一个惊人的成就,他成为了我所有未来幻想的建筑师。温迪格知道该如何完美的编排一个故事,让读者沉迷在他的故事里无法自拔。
    ——RT书评

目录

PART1  走蚁感
PART2  蚁群最佳化
PART3  入侵物种
PART4  竞争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