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会飞的布/彩虹花桥梁书

  • 定价: ¥25.8
  • ISBN:97875488267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济南
  • 页数:97页
  • 作者:苏梅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梅著的《会飞的布》是一篇童话:布布仙女会织布,掌管着很多好看的、神奇的布。有一天,布布仙女在晒布,但这些布被赤脚大仙的三个大喷嚏打飞了,一块块布往下面飘,飘到了不同的地方,有了不同的遭遇,有的是一块善良的爱心布,有的是能帮他人改正缺点的布,有的是用也用不完的布,有的是可大可小、伸缩自如的布,有的是可以飞起来的布……这些布都和小动物们发生了哪些有趣、奇妙的故事呢?一起来读读。本书文字清浅、想象力丰富、童趣浓郁,揭示了生活的真、善、美,让孩子领悟到生活的道理。

内容提要

  

    什么样的布能在天上飞?长了翅膀的布,还是被施了魔法的布?都不是,而是仙女织出来的布。仙女布布住在天上,她掌管着天上的布,这些布都会魔法,很是神奇。可是赤脚大仙打了三个喷嚏,就把其中几块布打得飞到了人间。天宫里的布到了人间,遇到了哪些人和事,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呢?一起翻开苏梅著的《会飞的布》看一看吧。

媒体推荐

    苏梅的文学创作,有着明确的读者意识。她用心贴近孩子,善于把生活中丰富的感触转化为天真的心态和活跃的想象,融入有趣的故事。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金波

作者简介

    苏梅,1971年3月生,儿童文学作家、幼儿教育专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任职于苏州大学。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发表童话故事1000多篇,出版短篇童话集《红红的柿子树》《球球国的小王子》、中篇童话《奇妙小花仙》系列、长篇童话《喷火小雷龙》《打中一颗星星》、长篇校园小说《过山车》、数学童话绘本系列、自然童话绘本系列、科学童话绘本系列、礼仪童话绘本系列、安全启蒙美绘本系列、心智培育美绘本系列、姑苏童话绘本系列等200多本作品;编写出版《看图说话写话500句》《儿童智慧潜能大开发》《名牌小学入学综合测试题大全》《宝宝家教11》《超级妈妈宝典》等10多套幼教丛书。多套童话绘本版权输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多篇作品入选多种幼儿园教材。曾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银奖”等奖项。经常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及对幼儿教师、小学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培训,对幼儿园、小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等各类活动。

目录

布布仙女
神秘蓝色布
绚丽彩虹布
迷人大花布
耀眼大花布
神奇金银布
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