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麦克农场的蛋糕羊/彩虹花桥梁书

  • 定价: ¥25.8
  • ISBN:97875488267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济南
  • 页数:102页
  • 作者:苏梅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苏梅著的《麦克农场的蛋糕羊》是一篇童话:在远方有一个小农场,叫麦克农场,那里生活着蛋糕羊和四只大羊等。因为蛋糕羊很小很小,给他带来了很多的烦恼,当然有时也能给他带来方便。有一天,常常嘲笑、欺负蛋糕羊的四只大羊遇到了灭顶之灾——农场主要宰了它们,这时真诚善良的蛋糕羊不计前嫌,想尽办法要帮助大羊,小小的它能帮助四只大羊摆脱困境吗?故事告诉孩子,大有大的好处,小有小的好处,只要活出自己就是好的。作品文字清浅、想象力丰富、童趣浓郁。

内容提要

  

    在很远很远的大草原上,有一个小小的农场,那里住着农场主麦克一家,还有四只大羊和一只只有纸杯蛋糕大小的小羊,大家都叫他蛋糕羊。四只大羊一直看不起蛋糕羊,拒绝跟他做朋友,却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得到了蛋糕羊的帮助,蛋糕羊凭着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同四只大羊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逃亡大戏,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翻开苏梅著的《麦克农场的蛋糕羊》看一看吧。

媒体推荐

    苏梅的文学创作,有着明确的读者意识。她用心贴近孩子,善于把生活中丰富的感触转化为天真的心态和活跃的想象,融入有趣的故事。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金波

作者简介

    苏梅,1971年3月生,儿童文学作家、幼儿教育专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任职于苏州大学。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发表童话故事1000多篇,出版短篇童话集《红红的柿子树》《球球国的小王子》、中篇童话《奇妙小花仙》系列、长篇童话《喷火小雷龙》《打中一颗星星》、长篇校园小说《过山车》、数学童话绘本系列、自然童话绘本系列、科学童话绘本系列、礼仪童话绘本系列、安全启蒙美绘本系列、心智培育美绘本系列、姑苏童话绘本系列等200多本作品;编写出版《看图说话写话500句》《儿童智慧潜能大开发》《名牌小学入学综合测试题大全》《宝宝家教11》《超级妈妈宝典》等10多套幼教丛书。多套童话绘本版权输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多篇作品入选多种幼儿园教材。曾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银奖”等奖项。经常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及对幼儿教师、小学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培训,对幼儿园、小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等各类活动。

目录

做一回小飞羊
大羊逃走了
星星玻璃珠
意外收获
重回农场
七子马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