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寡人无敌

  • 定价: ¥32.8
  • ISBN:97875500252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苏静初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既无倾国貌,也无琴棋书画才,一朝入宫为后 ,谁知大婚初夜,发现自己变成了皇帝!还有这种操作?寡人无敌了!
    湖南卫视时尚浪漫爱情大剧!
    《放弃我,抓紧我》同名小说作者苏静初全新力作!
    《寡人无敌》女主人公苏琦是左相家的二女儿,她有一个倾国倾城、琴棋书画无一不精的完美姐姐,还有一个百年难得、武学奇才的弟弟。她是爹不疼娘不爱的老二,被送入宫中做皇后,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在大婚当日遇刺,虽死里逃生,醒来后却发现自己成立女帝。几经反转的人生,被人安排的命运,苏琦却并不怨天尤人,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迎来辉煌时刻。

内容提要

  

    《寡人无敌》由苏静初著。
    上有倾国倾城、琴棋书画无一不精的完美姐姐,下有百年难得一遇、武艺超群的天才弟弟,她是爹不疼娘不爱的老二。
    被送入宫做皇后,以为苦尽甘来,结果大婚当日皇帝遇刺,连累她被戳了一剑。
    好在有真命天子帮忙,且看小小“霉”女如何大翻身,迎来春天!

作者简介

    苏静初,兢兢业业写文八年,希望能把有笑有泪的故事给更多的人分享。已出版:古言《思召》、《负春风》;现言《大隐隐于婚》、《许你一世情深》、《你的巴黎不寂寞》。繁体出版:《佞臣美人》、《夫贵荣华》、《千金将门妻》、《福妻戏夫》、《夫妻河蟹日记》等等。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