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28初入丹塔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340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10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8-12-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破苍穹·精编版”系列共40册,以其宏大的奇幻世界架构和神奇的斗气修炼之旅,长期高居热门小说排行榜前列,网络点击逾100亿次,图书热销逾1000万册。加之这两年电影、电视剧陆续上线,更体现了其巨大的IP价值。小说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是一部以幻想文学形式出现的青春励志作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28初入丹塔精编版)》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28初入丹塔精编版)》是丛书第二十八部。
    轻松击败不可一世的黑湮军统领翎泉后,萧炎向薰儿郑重许诺待丹会结束、救出药老,就去古族找她。送走薰儿,萧炎开始苦练炼药术,全力备战丹会。
    到达丹塔当晚,萧炎就通过灵魂力量窥探到了三千焱炎火的位置。在随后的丹塔测试中,他一举通过七品中级炼药师的考核,然后前往炼药师交易会寻找药材,谁知又冒出一个玄冥宗……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不堪一击
第二章 离别
第三章 苦修炼丹
第四章 打赌
第五章 曹家妖女
第六章 灵魂境界
第七章 丹家
第八章 星空夜遇
第九章 七品中级炼药师
第十章 炼药师交易会
第十一章 玄冥宗
第十二章 孕灵粉尘
第十三章 考核开始
第十四章 艳惊四座
第十五章 灵魂操控
第十六章 不速之客
第十七章 慕骨老人
第十八章 玄空子
第十九章 只待风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