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斗破苍穹(30解救药老精编版)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339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06页
  • 作者:天蚕土豆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8-12-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斗破苍穹·精编版”系列共40册,以其宏大的奇幻世界架构和神奇的斗气修炼之旅,长期高居热门小说排行榜前列,网络点击逾100亿次,图书热销逾1000万册。加之这两年电影、电视剧陆续上线,更体现了其巨大的IP价值。小说讲述了一个少年废材通过努力成为天才的励志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年轻人以卓绝奋斗改变自我命运的主线,整体格调昂扬向上,是一部以幻想文学形式出现的青春励志作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30解救药老精编版)》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天蚕土豆著的《斗破苍穹(30解救药老精编版)》是丛书第三十部。
    萧炎决战丹会,一举击败慕骨老人、曹颖等劲敌,取得冠军。在星域,萧炎力挫魂殿阴谋,经过激烈的灵魂交战,终于制服三千焱炎火,成功突破到九星斗宗层次。
    在丹塔三巨头的帮助下,萧炎得到了药老关押地点的消息。经过周密准备,萧炎联合风尊者、铁剑尊者,带着紫妍等人前往魂殿分殿解救药老……

作者简介

    天蚕土豆,真名李虎,1989年生于四川。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小说委员会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青春领袖年度人物。连续6年荣登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前三名,2017年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作家。与唐家三少、辰东、我吃西红柿并称“网络文学四大巨头”。代表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

目录

第一章 魂殿援手
第二章 激战
第三章 灵魂交战
第四章 爆发
第五章 吞噬异火
第六章 火雷子
第七章 天冥府易尘
第八章 交手
第九章 情报到手
第十章 万事俱备
第十一章 噬石魔蚁
第十二章 大战
第十三章 摘星老鬼
第十四章 紫妍迎战
第十五章 两败俱伤
第十六章 星辰之力
第十七章 星陨阁
第十八章 苏醒
第十九章 远古遗迹
第二十章 砸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