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第5版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规划推荐教材)

  • 定价: ¥25
  • ISBN:97871122116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
  • 页数:156页
  • 作者:编者:卢传贤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5版
  • 2017-12-01 第2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卢传贤主编的《土木工程制图习题集(第5版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规划推荐教材)》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土建类学科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适用于高等工科院校本科土木、水利、建筑、交通运输类各专业图学课程的教学,也可供其他类型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学选用。
    本习题集的内容及编排与《土木工程制图》(第五版)相配合,共分15章和一个附件。习题数量略有富余,以便给教学留有选择的余地,也可对不同程度的学生进行因材施教。题目类型有需在习题本上完成的练习题、需在图纸上进行的作业题和需在计算机上实现的上机操作题。习题采用多样化的命题方式,改变单纯的作图题模式,以强调能力的培养。习题集末尾附加了“自主测试模拟作图题”一套,并在《教学园地》光盘上配套给出了彩色参考答案。这是加深对课程基本内容掌握的一个新尝试。

目录

1.制图基本知识与技术
2.投影法和点的多面正投影
3.平面立体的投影及线面投影分析
4.平面立体构形及轴测图画法
5.规则曲线、曲面及曲面立体
6.组合体
7.图样画法
8.绘图软件AutoCAD的基本用法和二维绘图
9.AutoCAD三维绘图
10.透视投影
11.标高投影
12.钢筋混凝土结构图及钢结构图
13.房屋建筑图
14.桥梁、涵洞、隧道工程图
15.水利工程图
附件:自主测试模拟作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