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广西寻宝记/大中华寻宝系列

  • 定价: ¥28
  • ISBN:97875568323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8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孙家裕编创的这本《广西寻宝记》以紧张刺激的寻宝故事为线索,将青海、澳门、广西、福建四地的地理风貌、历史遗迹、文化艺术、物产资源等知识内容巧妙地融进漫画故事情节中,带领孩子认识祖国的大好山河,作一趟之上旅游。
    本书根植于祖国大地,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肥沃土壤,图书“中国风”元素浓郁,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与深厚内涵。

内容提要

  

    孙家裕编创的这本《广西寻宝记》介绍了,铜鼓节上神鼓现世,八桂大地掀起轩然大波!法国人亨利拿着蛙型饰品来到广西寻人,为何突然失踪?博物馆被盗的铜鼓究竟是不是传说中的神鼓?偷走铜鼓的青年阿猛究竟是什么身份?心狠手辣的北山为何不择手段执意要找到神鼓?米克的搭档为何会化身成可怕的鼓魔人?一波未平,一波叉起!这次,寻宝少年队能化险为夷吗?

目录

第一章  铜鼓之国
第二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第三章  铜鼓与铜鼓舞
第四章  黑旗军往事
第五章  臭臭的美味
第六章  三个月亮
第七章  桂林山水甲天下
第八章  天坑深处
第九章  难关重重
第十章  再见,神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