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大宋北斗司(上)

  • 定价: ¥45
  • ISBN:97875404840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78页
  • 作者:月关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江湖、朝堂人心动荡奇案异事层出不穷,无人能破……
    白金作家月关全新长篇作品《大宋北斗司(上)》,再现大神惊人笔力。
    人设惊艳,情节烧脑,中国古装版《神盾局特工》。幻术、蛊毒、机甲、易容、控雷术、偈语谜……一部突破你想象极限的历史侦案小说,看“北斗少年团”如何身陷通天杀局,热血燃战!
    重磅IP,同名影视剧即将热映。

内容提要

  

    月关著的《大宋北斗司(上)》讲述了北宋真宗年间,闹市街头高管遇刺,凶手竟通过一根绳子攀缘到云端后消失,引发各方惶然。阴谋频出,国运莫测,临危受命的北斗少年们,能否挽大厦于将倾?

作者简介

    月关,原名魏立军,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中国作协会员。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辽宁政协知联会会员。
    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全民瞩目、年度网络创新文学的重要力量。其处女作《回到明朝当王爷》横扫网络,囊括多项年终大奖,连续五年占据中国台湾图书馆借阅榜第一名;2009年《回到明朝当王爷》进入“网络文学十年盘点”评选,入选十大人气作品第六名;《大争之世》《步步生莲》入榜中国台湾图书借阅榜前二十名;《锦衣夜行》荣获中国台湾金石堂名。
    2011—2012年,月关及其作品连续两届分别获得起点中文网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和年度作品冠军。2013年,月关获得由莫言颁发的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和阅读榜中榜网络文学新作奖及“全民奥斯卡”创新网络文学奖。

目录

第一澡  悬空逃逸
第二章  神秘少年
第三章  离奇命案
第四章  大殿斗法
第五章  不死之身
第六章  初入北斗
第七章  斗姆天尊
第八章  风雨将至
第九章  圣上心结
第十章  高官自杀
第十一章  天降神谕
第十二章  峰回路转
第十三章  机甲大战
第十四章  厌胜之术
第十五章  金甲神人
第十六章  心扉难掩
第十七章  曹府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