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好饿好饿的小小怪(共4册)(精)

  • 定价: ¥144
  • ISBN:978755027413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60页
  • 作者:(日)关优子|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关优子著的《好饿好饿的小小怪(共4册)(精)》系列绘本,根据不同场合、季节,让孩子认识上百种美食,如苹果、面条、蛋糕、饭团、意面等。妈妈结合图画故事和宝贝来读,既获得新的认识,又增进亲子关系。
    本书还针对幼儿视觉发育特点、心理认知程度,精心创作的食育绘本。其图片色彩清新明亮,画风活泼可爱,让孩子充分感受色彩、图画和故事融为一体的丰富美好。
    好玩又“好吃”的绘本!故事好听,食物画风可爱。不仅让宝贝从小让了解美食的丰富,从而发现吃的乐趣,从小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内容提要

  

    关优子著的《好饿好饿的小小怪(共4册)(精)》包含了《阿呜一起吃》、《啊呜真好吃》、《啊呜再来点》、《啊呜大口吃》四册。
    《阿呜一起吃(精)》讲述了:你认识“啊呜君”吗?他是一个贪吃的小小怪,最大的爱好当然是吃啦!春天,他吃掉玉米、哈密瓜……瞧!瓜皮上的“大网”把小鸡吓了一跳;夏天,他吃掉雷公做的鸡蛋饼寿司、深水虾寿司、金枪鱼寿司、鳗鱼寿司、墨鱼寿司、鲑鱼子寿司;秋天和冬天,他又会遇到哪些趣事呢……
    《啊呜真好吃(精)》讲述了:你认识“啊呜君”吗?他是一个贪吃的小小怪,最大的爱好当然是吃啦!春天,他吃三明治、大虾、章鱼烤肠、紫菜寿司、鸡蛋饼、咸梅干……天啦!“啊呜君”吃得太多,耳朵里冒出了梅花;夏天,他逛庙会,吃章鱼烧、棉花糖、水晶糖;秋天和冬天,他又会遇到哪些趣事呢……
    《啊呜再来点(精)》讲述了:你认识“啊呜君”吗?他是一个贪吃的小小怪,最大的爱好当然是吃啦!春天,他吃掉草莓蛋糕、花粉……瞧!他被蜜蜂当成花粉抓走了;夏天,他吃掉西瓜、西红柿、茄子、青椒、胡萝卜、面条;秋天和冬天,他又会遇到哪些趣事呢……
    《啊呜大口吃(精)》讲述了:你认识“啊呜君”吗?他是一个贪吃的小小怪,最大的爱好当然是吃啦!春天,他吃掉樱叶饼、糖米糕、文蛤汤、什锦寿司……哈哈,胖胖的他,还扮演成女儿节人偶!夏天,他吃掉了沙漠里仙人掌大厨做的咖喱饭;秋天和冬天,他又会遇到哪些趣事呢……

作者简介

    关优子,日本作家、插画家,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现居住于东京。其作品分别入选1997年、1998年“JACA日本视觉艺术展”和第九届图像艺术“3.3㎡展”。2001年在有声杂志《太阳公公》(小学馆出版)上首次发表作品《俺们是小偷》。2004年开始在同志社连载《大口吃》。随后,这些故事收录于《4岁人气绘本集》(小学馆出版)。

目录

啊呜!一起吃
啊呜!大口吃
啊呜!再来点
啊呜!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