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可恶的松鼠(共3册)(精)

  • 定价: ¥108
  • ISBN:978755029203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23页
  • 作者:(美)亚当·鲁宾|...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当·鲁宾著的《可恶的松鼠(共3册)(精)》是一套既有趣又充满温情的书,讲述了三个好玩儿而又温情的故事。主要讲的也是老人和松鼠之间的故事,但是我们切莫忽视书中的第三个角色:鸟儿们。我的朋友菱歌儿有段话说得真好:“松鼠是一群小小的怪咖,而鸟儿则是得宠的小可爱;松鼠和鸟儿代表了两种孩子的个性,一个乖巧,一个乖张;但是,最怪的其实是麻杆儿腿儿老人,他们互相讨厌,而又互相治愈……”

内容提要

  

    《可恶的松鼠(共3册)(精)》由亚当·鲁宾著。
    《可恶的松鼠之食物大战(精)》讲述了森林边的大房子里住着麻杆腿老人。他最喜欢鸟儿啦!还给它们挂上食物。不过——松鼠也爱吃这些食物,它们开始谋划一轮又一轮的作战计划,抢夺食物。这可把麻杆腿老人气坏了!可是最后呢,老人喜欢上它们啦!这是为什么?
    《可恶的松鼠之完美假期(精)》讲述了每到冬天,鸟儿都会飞到南方过冬。今年,松鼠们也“飞”走了。不久,老人收到远方打来的电话。他很想念这些毛茸茸的朋友,开着老爷车南下寻找,在热带的圣哇咔村看到了好多美丽的鸟类。他高兴地画呀画,被晒伤了。谁能带他回家呢?
    《可恶的松鼠之智斗恶猫(精)》讲述了春天美好的小日子刚刚开始,隔壁搬来了慈祥的胡太太,她做的蛋糕香甜可口。可是,她的猫是个小霸王——威胁鸟类、捉弄松鼠……松鼠们连夜召开家族会议,制订出完美的“斗猫计划”。哈哈!你猜怎么着?又大又胖的“小霸王”变得又瘦又小。怎么回事?

目录

可恶的松鼠之智斗恶猫
可恶的松鼠之完美假期
可恶的松鼠之食物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