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很好啊你怎么样

  • 定价: ¥45
  • ISBN:97875339507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44页
  • 作者:(美)莎拉·安徒生...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很好啊你怎么样》是美国新锐漫画家莎拉·安徒生的漫画作品。莎拉以神奇的捕捉能力画出了一个轻微社恐的内向女孩的吐槽日常。她把生活里的尴尬瞬间,吐槽成各种奇怪的笑点。拖延症、强迫症、社交恐惧、自拍、撸猫等熟悉的生活设定,通过可爱、幽默的画面与剧情呈现出来,治愈了每一颗孤独又沮丧的心。

内容提要

  

    为什么女生间的友谊如此重要?男朋友的使用方式有哪些?变身社交波波鱼怎么办?撸猫成瘾是一种病吗?……内心戏十足,吐槽力满点,我们都是有故事的小可爱!
    哎呀,今天又被自己逗乐了。
    全世界社恐美少女的尬聊指南,内向女孩的独有小秘密,读过的女生都惊呼:“是我!就是我!”
    《我很好啊你怎么样》是爆红Facebook、火遍欧美的灵魂画手莎拉·安徒生暖萌力作。关于人际交往、成长焦虑、独立生活、当下流行病……那些生活中的小沮丧、小固执、小怪异,那些自以为糟透了的瞬间,在幽默、搞笑中也变得温暖治愈起来。

作者简介

    莎拉·安徒生,美国著名非正常、不主流漫画家。
    2014年毕业于马里兰大学艺术学院,目前宅居布鲁克林。
    喜欢赖床,喜欢画画,喜欢忙各种无用而有趣的小事儿,除了处理人际关系……
    常常被生活中那些奇怪、笨拙、尴尬的幽默所吸引,随手涂鸦一番放到网络上,没想到引来了万千读者的热烈追捧。大家纷纷怀疑:“莎拉这些年一定是偷偷躲在我家的衣柜里,不然她怎么完全画出了我的故事!”

目录

CHAPTER 01 我是不是有病呀
CHAPTER 02 为什么女生间的友谊如此重要
CHAPTER 03 世界上有两种人
CHAPTER 04 我很好啊你怎么样
CHAPTER 05 生活的真相
CHAPTER 06 我是一条社交波波鱼
CHAPTER 07 我是怎么开始撸猫成瘾的
CHAPTER 08 毛衣大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