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跨境电商实务(第2版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精品系列教材)/跨境电子商务系列

  • 定价: ¥39.8
  • ISBN:97873002513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296页
  • 作者:编者:肖旭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2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肖旭主编的《跨境电商实务(第2版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精品系列教材)》基于跨境电商零售出口工作流程,分为跨境店铺注册操作,跨境物流与海外仓操作,海外市场调研操作,跨境选品和产品信息化操作,跨境产品定价、刊登和发布操作,跨境店铺优化及推广操作,订单处理、发货、出境报检报关操作,收款、售后服务及客户维护操作八个学习情境。每个学习情境都包括学习目标、工作项目、操作示范、知识链接和能力实训五部分内容。每个学习情境都依据学习目标设计了一个典型的工作项目,布置了相应工作任务,进行了操作示范,提供了知识链接,最后提供了1~3套对应的知识测验和能力拓展任务。
    本教材可以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院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及本科院校举办的二级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贸类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五年制高职、中职相关专业教材,还可以作为社会从业人员的业务参考书及培训用书。

目录

学习情境一  跨境店铺注册操作
学习情境二  跨境物流与海外仓操作
学习情境三  海外市场调研操作
学习情境四  跨境选品和产品信息化操作
学习情境五  跨境产品定价、刊登和发布操作
学习情境六  跨境店铺优化及推广操作
学习情境七  订单处理、发货、出境报检报关操作
学习情境八  收款、售后服务及客户维护操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