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追寻逝去的时光(第1卷去斯万家那边)(精)

  • 定价: ¥160
  • ISBN:978753568194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222页
  • 作者:(法)马塞尔·普鲁...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部《追寻逝去的时光》这样一部复杂、丰饶,扑朔迷离的文本,进入难,出去更难:要如何将它改编成漫画?
    斯泰凡·厄埃交了满分卷:他并非科班出身的漫画家,却出于对这部小说的热爱,揽下“改编普鲁斯特”这个西西弗斯式的任务。他伏案十年,将绵密文字抽丝拨茧,一一落实到图像叙事,水落石出,脉络显现,不失其精髓,就好比“将一部巨型交响乐改写成一首钢琴协奏曲”。
    人生太短,普鲁斯特太长:普鲁斯特的“难读”与他的名气齐名。将文本图像化的尝试,可看作将普鲁斯特“民主化”的尝试,为读者指明了一条进入普鲁斯特文本的捷径。不管是将小说烂熟于心的人,徘徊门外犹豫不前的人,还是从来没有机会读完过它的人:这部漫画都会为你打开一扇通往普鲁斯特天地的大门。
    马塞尔·普鲁斯特原作,斯泰凡·厄埃编绘的《追寻逝去的时光(第1卷去斯万家那边)(精)》讲述了作者对童年居所贡布雷和家庭密友斯万先生的记忆,以及斯万和奥黛特之间的爱情的萌发和式微。

内容提要

  

    七卷本长篇小说《追寻逝去的时光》,有如一部看似信手写来、不讲章法,实则结构严谨、气势恢宏的交响乐。马塞尔·普鲁斯特原作,斯泰凡·厄埃编绘的《追寻逝去的时光(第1卷去斯万家那边)(精)》包含了第一卷和第二卷的主要内容。
    小说一开头,叙述者醒来后躺在床上。童年时代的回忆,在贡布雷姑婆家的生活情景,清晰地重现了出来。然后小说的时间倒退十多年,我们看到了他家的朋友斯万与奥黛特之间的一段恋情。斯万的女儿吉尔贝特,后来是叙述者在巴黎时单恋的对象(第一卷《去斯万家那边》)。他经常到斯万家去,可是吉尔贝特对他时冷时热,渐渐他也对她冷了下来。有一天,他在巴尔贝克海滨遇到一群少女,并结识了其中的阿尔贝蒂娜(第二卷《在少女花影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