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社科总论 > 社科总论 > 社会学

女人越独立活得越高级

  • 定价: ¥45
  • ISBN:978755025661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47页
  • 作者:苏芩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众闺蜜,情感女王,百万级畅销书作家苏芩全新力作。内文全四色印刷,百余张私人照片公开,初次成长轨迹向读者真挚袒露。女神逐步进阶技巧,行之有效的独立法则,写给每一位想要独立的女性。
    苏芩作品有“精到深入骨髓,准到一针见血,一字见心,说到人心深处”的魅力。对人性、情感等方面的体悟把握惊人,妙语佳句信手拈来,深蕴哲理。《女人越独立活得越高级》让学会做一个独立自主,从容有底气的女人,在爱情上不痴缠、不依附、不仰望,只做高傲的女王;在生活上不妥协、不苟且、不将就,活出漂亮的自己。
    没有命运的救世主,你就是自己的光。活得高级比长得高级更重要!
    特别收录:与你一生完美有关的99个关键词,供读者随时摘取做你人生的座右铭。

内容提要

  

    独立是女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高级是女人精致的自我要求。
    女人只有不断自我升级,才能遇到更高级的浪漫。《女人越独立活得越高级》是苏芩写给都市女性的成长独立手册,每个女人都应该学会的六大自我升级之路:爱好自己;读懂爱情;弄明白男人;张弛有度地去生活;爱情成败的细节;恰到好处地为爱升级。让你学会做一个独立自主,从容有底气的女人,在爱情上不痴缠、不依附、不仰望,只做高傲的女王;在生活上不妥协、不苟且、不将就,活出漂亮的自己。

作者简介

    苏芩,作家,新女学发起人,百余档电视栏目专家嘉宾。常年致力于女性意识觉醒与自我提升的书籍撰写,其文温润感性又深具哲学思辩,俘获亿万读者的心,作品被译为多国文字,热销亚洲地区。
    著有《男人那点心思,女人那点心计》《男人天生被她们吸引》《世上没有人比你更重要》等十余部作品,累计销量达数百万册,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热捧的“随身读物”,更有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加入“苏芩女学馆”修习情感世界里的“爱情智慧”。

目录

Chapter 1 爱好自己
Chapter 2 读懂爱情
Chapter 3 蜕变气质
Chapter 4 张弛有度地去生活
Chapter 5 爱情成败的细节
Chapter 6 恰到好处地为爱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