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捆绑上天堂(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53216390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91页
  • 作者:李修文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等待死神光临的都市隐士,与一位霞光般明媚的女孩囡囡不期相遇,两个人从此走上爱与死紧紧捆绑的不归之途。这是一个盟誓、一个生生灭灭许下的诺言开始,又一出悲剧,在现代的城市上演…… “哪怕住在地窖里,也要和你一起上天堂!
    《捆绑上天堂(精)》系青年作家李修文创作的“爱与死亡”三部曲的第二部,笔触缠绵热烈,凄绝而又艳丽。

内容提要

  

    李修文著的《捆绑上天堂(精)》描写了一个身患绝症的青年和一个美丽女孩的激情相遇。女孩囡囡得知自己爱上的人得了绝症,她说:“没有我的批准,你不能死。”为了支付爱人昂贵的医疗费用,她打着四五份工,在异乡的都市里独立支撑,最后不幸沦为偷窃者,死于一场意外。小说在这“爱与死”的极致上对“活着”的意义和价值的追寻具有那么感动人心的力量。

作者简介

    李修文,作家、编剧,影视监制,现为湖北省作协主席。著有《滴泪痣》、《捆绑上天堂》等多部小说,曾获茅盾文学奖新人奖、春天文学奖等多种奖项,散文集《山河袈裟》获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担任编剧和监制的作品有《十送红军》、《疯狂的外星人》等,编剧作品曾获电视剧飞天奖、大众电视金鹰奖。现担任国内著名影视公司小马奔腾的编剧。

目录

第一章 风葬记事
第二章 邮差总按两次铃
第三章 那么蓝,那么黑
第四章 恋爱的纵火犯
第五章 晴天月蚀
第六章 睡莲和亡命之徒
第七章 木马荡秋千
第八章 再见萤火虫
第九章 小小子儿,坐门墩儿
第十章 在旧居烧信
第十一章 天堂里的地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