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召唤(沃伦夫妇的惊凶职业实录)

  • 定价: ¥49
  • ISBN:97875699151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美)杰拉德·布利...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可能是一本强烈颠覆你以往对闹鬼、幽灵、驱魔认识的神作。
    《召唤(沃伦夫妇的惊凶职业实录)》是一本由作家杰拉德·布利特尔和主人公通灵师沃伦夫妇一同执笔、记录沃伦夫妇几十年工作历程的惊悚传记。
    数百年历史的老屋突然闹鬼;女儿捡回一只娃娃后家里开始发生各种诡异的事情;无人驾驶的幽灵车本来好端端在前面开着,突然掉转头来加速撞向自己;无人的房间里传来大力的关门声;后面空无一人,却有一只手拍自己的肩膀;客厅里的物件莫名被乱放到地下室里……

内容提要

  

    杰拉德·布利特尔著的这本《召唤(沃伦夫妇的惊凶职业实录)》讲述了,主人公埃德·沃伦喝罗琳·沃伦夫妇:他们的童年时期均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度过,二人从高中起便是恋人,并且都有过超自然体验。十七岁时,埃德加入美国海军,舞赴二战战场。几个月后,他服役的船只在北大西洋地区沉没,他是为数不多的生还者之一。之后,埃德和罗琳便很快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1952年。埃德和罗琳成立了新英格兰超自然研究协会。从阿米蒂维尔到东京,他们参与了世界范围内数千起超自然事件的调查,井将一生的时间与超凡绝伦的天赋都投入到了拯救他人和与邪恶力量的斗争当中。

媒体推荐

    邪恶的力量是可怕的。这些力量是永恒的,他们今天仍然存在,那些恐怖传说是真的。
    ——埃德·沃伦
    这本书让我如坠永夜般恐惧。每每翻开这本书,我都会感到一丝惊惶。我从来不在家中读这本书,只在乘飞机时看。
    ——维拉·法梅加(电影《招魂》女生角)

目录

编者前言
作者引言

Ⅰ.阿米蒂维尔之外
Ⅱ.艺术与鬼影
Ⅲ.安娜贝尔
Ⅳ.反常现象
Ⅴ.圣诞节的招魂书
Ⅵ.来自异世界
Ⅶ.侵扰:战斗开始
Ⅷ.压迫:阴谋初现
Ⅸ.遭袭的一家
Ⅹ.拯救
Ⅺ.路西法的奴仆
Ⅻ.幽灵归来
ⅩⅢ.被绑架的灵魂
ⅩⅣ.恩菲尔德的声音
ⅩⅤ.再问一个问题

前言

  

    想用短短几段文字就让读者对本书接下来的篇章有充分了解,这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笔者还是想告诉大家,本书内容超越了鬼怪故事的范畴,也远比各种所谓的闹鬼事件来得深刻,它已经进入另一个层次:恐怖与邪恶的层次。其中所涉及的恐怖与邪恶不仅存在,而且确确实实超乎想象。
    总之,笔者要告诉大家,本书中所有内容都千真万确。书中所讲均为真人真事,除少数几个例外,其余所有事件均发生于20 世纪70 年代中期或末期。此外,为谨慎起见,本书仅收录沃伦夫妇档案中得到正式任命的神职人员或驱魔人见证的案件,或是其他证据确凿但并不严重的情况。这些事件的当事人都相当可靠,他们的证言均有录音,十分可信。笔者须在此强调一点,本书对相关现象的描述无任何夸张失实之处。若非说有什么不足,那就是因为篇幅有限,笔者无法悉数收录每个具体案例的海量细节。
    最后,笔者声明一点,本书的重点并非案例研究、令人瞠目结舌的怪奇现象或者关于幽灵声音的记录。倘若重点在此,笔者本可在书中收录其他案例,向读者讲述其他更可怕的现象。笔者认为,真正令人震撼的是埃德·沃伦和罗琳·沃伦夫妇讲述之事的重大意义。在幽灵和超自然现象方面,没有讲述者比他们二人更可信。沃伦夫妇将他们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关于灵力的研究、教学和调查工作,他们的经历得到了诸多牧师、拉比、医生、媒体、警察和灵学专家的认可与记录。
    在本书中,埃德·沃伦和罗琳·沃伦坦白直率地揭露了鬼宅中搅扰人们安宁生活的不可思议的秘密。他们确认了附身人类的幽灵的分类,还定义了专门搞恶作剧骚扰人类的吵闹鬼。沃伦夫妇所披露事件中的当事人在讲述经历时,均经过细致的调查求证,而且根据魔鬼研究与驱魔方面的权威神学和学术著作,他们所言非虚。整体而言,沃伦夫妇的研究发现是对于人们对生命、死亡和人类在这颗星球上所处位置的认知的挑战。
    总之,读者须了解,外力直接或强制影响人们的生活这种事情极少发生。人类既能斗志昂扬、凯旋高歌,也能沉沦于黑暗,变得面目可憎。对于现实中的错误,我们往往得归咎于自身,所以要将全部罪责怪在超自然力头上是不负责任的。因此,我们也最好不要假设书中发生的动力学和干扰现象会发生在每个平常人家。沃伦夫妇的说明和分析仅针对那些确实发生过的古怪现象,还有那些确实是源于超自然的事物。
    因为完全复制具体案例或情况具有潜在的危险,所以,出于必要,某些篇章中的对话来自埃德·沃伦和罗琳·沃伦对事件的回忆,同时也有第一人称的证人证词和(或)所涉现象发生时沃伦夫妇在现场录制的磁带作为支撑材料。关于当事人的姓名、住址、地理位置和有身份识别作用的具体信息,笔者做了必要更改,此举是为了保护书中事件的证人或受害者。对于本书收录事件所涉及的个人和家庭,笔者致以诚挚谢意,并且希望他们的努力和不同寻常的痛苦经历能因本书对事件的还原而或多或少得到报偿。
    最后,为准确起见,本书成书前曾得到两位罗马天主教驱魔人的审读,笔者特此向二位颇有见地的指导正式表示感谢。此外,笔者还要感谢妻子和父母,他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对笔者而言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杰拉·布利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