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南极(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426316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84页
  • 作者:(爱尔兰)克莱尔·...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7-11-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南极(精)》是爱尔兰短篇小说女王克莱尔·吉根经典小说集,被评为《洛杉矶时报》年度小说,获爱尔兰隆尼文学奖。
    十五个故事,都有希区柯克式的悬念和欧亨利式的意外结局。
    我想让自己染上一点疯癫,只一点点,以此来保护自己,就像种痘。你必须面对可能的糟糕局面,才能面对一切。

内容提要

  

    克莱尔·吉根著的《南极(精)》讲述了他站在那儿,好像那是事故现场,而他来得太迟了,心里知道如果他来得早一些,也许可以做点儿什么。
    在他们身后,海浪永不停息地翻卷着。他们一起听着潮水声,海浪声,数着剩下的时间。因为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所以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
    三个人就这样等着:她,他,他的妻子,三个人都在等,等一个人离开。
    克莱尔·吉根的文字简洁而冷峻,她善于描写人与人之间最细腻的情感。在她的笔下,夫妻、情人、姐妹、母女之间都显得熟悉又陌生。文学评论界认为,她的作品有雷蒙德·卡佛、威廉·特雷弗等短篇小说大师作品的神韵。

媒体推荐

    克莱尔·吉根将朴实无华的词语组合起来,构成一个个或温暖或深刻的意境,令人回味无穷。
    ——村上春树

目录

南极
爱在高高的草丛
水最深的地方
跳舞课
暴风雨
唱歌的收银员
烧伤
男孩子的怪名字
有胆量的就来吧
男人和女人
姐妹
冬天的气息
千万小心
燃烧的棕榈
护照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