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孺子帝(皇座上的囚徒)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105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13页
  • 作者:冰临神下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三位皇帝接连驾崩,一介黄口孺子被立为傀儡皇帝,内有太后垂帘,侧有兄弟虎视,外有权臣把政,他该如何夺回属于自己的权力。一代铁血帝王的英雄史诗,幼年继位,几起几落,谋位夺嫡、权衡朝廷、枭除权臣、剿灭边患、安抚万民。冰临神下著的《孺子帝(皇座上的囚徒)》是历史权谋小说大神冰临神下《死人经》后全新新力作,一部讲透五千年朝堂智慧的现象级小说,权力游戏的本质在于计算。

内容提要

  

    冰临神下著的《孺子帝(皇座上的囚徒)》讲述了:众妙四十一年七月晦,大楚天子驾崩,享寿五十八载,在位四十一年,谥号为武帝。一个月后,武帝入葬陵墓,新帝正式登基,定年号为“相和”。相和三年九月晦,年仅三十六岁的新帝驾崩,谥号为桓帝,留下孤儿寡母和草创的新朝廷。桓帝嫡太子时年十五岁,天命所归,登基继位。外有重臣辅佐,内有太后看护,年号功成。功成元年二月底,春风乍起,积雪未融,小皇帝忽染重疾,三日后的夜里,追随先帝而去,未留子嗣。三位皇帝接连驾崩,从来没人注意过的皇子韩孺子莫名其妙地继位,母亲地位卑贱,没有强势外戚,没有重臣辅佐,孤身入宫,身陷重重危险之中。太后不喜欢他,时刻想要再立一名更年幼、更听话的新皇帝;同父异母的兄弟不喜欢他,认为他夺走了本属于自己的皇位;太监与宫女们也不喜欢他,觉得他不像真正的皇帝……孺子帝唯有自救。

作者简介

    冰临神下,起点大神级作者,代表作有《死人经》、《拔魔》、《孺子帝》、《大明妖孽》。冰临神下行文风格云波诡谲,笔下人物性格丰满生动,素有“文青”之称,作品大气开阔,具有相当高的文字水准和思想深度。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进宫
第二章 太庙里的交易
第三章 皇帝的招供
第四章 风波
第五章 宫中的士兵
第六章 皇帝总是一无所知
第七章 进退
第八章 真假
第九章 奇怪的宫女
第十章 皇太妃的暗示
第十一章 联系者
第十二章 新婚之夜
第十三章 翻窗
第十四章 回信
第十五章 无恙
第十六章 背上的字
第十七章 望气
第十八章 地动
第十九章 僵持
第二十章 翻墙
第二十一章 俊侯
第二十二章 无人相信的真相
第二十三章 退位
第二十四章 挂名宿卫
第二十五章 衙门口
第二十六章 老妇闯门
第二十七章 愿望
第二十八章 以下观上
第二十九章 疯僧疯语
第三十章 赌局
第三十一章 以一敌多
第三十二章 第一份邀请
第三十三章 师出有名
第三十四章 勋贵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