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超级巨星(魔法日记)

  • 定价: ¥22
  • ISBN:97875470470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151页
  • 作者:(英)赛伦·穆塔夫...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校园故事秘籍,另类爆笑日记。大笑中见真情,嘻哈中有温暖。这是一本能够走进孩子内心的魔法日记, 更是一部英国男孩的成长百科。
    赛伦·穆塔夫著的《魔法日记》系列丛书以一本能改变现实的“魔法日记”为主线,讲述了这本日记的拥有者——十二岁的男孩费恩·斯宾塞在校园及家庭中发生的爆笑喜剧故事。全书以孩子的视觉和口吻,配上令人忍俊不禁的插画,成功的刻画出一个“时而搞笑、时而天真、时而叛逆、时而温暖”的青春期男孩形象。小主人公心地善良,有点儿小闷骚,受不了自己的妹妹,可是又在关键时刻挺直腰板去保护她。费恩·斯宾塞有那么一点儿好面子,总想着把事情做的完美,可是这本魔法日记总是阴差阳错跟费恩作对,常常做出令费恩哭笑不得的事情。该书以主人公费恩自述的口吻对英国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一个近距离的真实描绘,令小读者能够感受到一种身临其境的幽默。
    《超级巨星(魔法日记)》为其中一册。不同于国内图书过于刻板的日记形式,采用轻松活跃的语言风格,让小读者阅读不枯燥;内文使用第一人称叙述,写作风格幽默自嘲,颇有憨豆风范。

内容提要

  

    《超级巨星(魔法日记)》由赛伦·穆塔夫著。
    费恩·斯宾塞就要当上大明星啦!万众瞩目的校园剧就要上演了,费恩自认为男主角非他莫属。他已经看见好莱坞的红地毯在向他招手了!
    一个棘手的问题出现了——新同学克里夫将要和他竞争男主角的角色。可不能让克里夫抢了风头,费恩决定重新翻开魔法日记……
    课时这本日记总爱和他开玩笑。
    一只失踪的小猫,两条黑黝黝的粗眉毛和一场意外的旅行让费恩头疼不已。谁又料到成为超级巨星会这么难呢?

作者简介

    赛伦·穆塔夫,身兼二职——作家和演员。参与制作了轰动一时的情景喜剧《包教授的故事机》,该剧在伦敦西区、爱丁堡艺术节以及英国各地广受好评。他还出演过英国广播公司儿童频道系列喜剧,同时也是一位剧本创作者。目前,作者已发表儿童文学作品10余种,其中包括《魔法日记》系列四本。作者曾获应该2013年度趣味读物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