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似曾识我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830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4页
  • 作者:梅子黄时雨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似曾识我》是梅子黄时雨继《人生若只初相见》《最初的爱,最后的爱》后又一颠覆力作,不负你的期待。
    一场彼此毁灭和成就的如梦浮生,倔强敢爱豪门女主VS落魄敢恨腹黑男,爱情VS复仇,演绎缠绵悱恻的爱恨离殇,感动心扉的虐心之爱。
    四篇番外,开放式结局,擦肩而过抑或转身拥抱,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答案。
    梅子亲笔寄语后记,十年写作心路,和每一个有缘人相遇。这个世界上,很多人爱无数次,爱无数个人。但也有的人,一辈子只爱一次,只把爱给一个人。

内容提要

  

    梅子黄时雨著的《似曾识我》讲述的是傅佩嘉的人生分成两个阶段。
    认识乔家轩之前和认识乔家轩之后。
    那三个月的时光,曾经幸福得让她以为自己一度在天堂。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爱无数次,爱无数个人。
    但也有的人,一辈子只爱一次,只把爱给一个人。
    如果两人在一起注定是种沉沦的话,那么就沉沦吧。
    再见之后,永不再见。

作者简介

    梅子黄时雨,原名杨月文,浙江嘉兴人,著名言情小说作家。
    文笔细腻清丽,感情深邃动人。
    2009年出版第一部小说《人生若只初相见》,
    受到广大读者的青睐。
    已出版作品:
    《人生若只初相见》《最初的爱,最后的爱》
    《遇见,终不能幸免》《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如果这就是爱情》《江南恨》《因为爱情》
    《青山湿遍》《锦云遮,陌上霜》
    《恋上,一个人》《亲爱的路人》。

目录

Act One  突变
Act Two  错爱
Act Three  谎言
Act Four  喧嚣
Act Five  匆匆
Act Six  阴霾
Act Seven  倏然
Act Eight  决绝
Act Nine  逃避
Act Ten  不舍
Act Eleven  从心
Act Twelve  如梦
番外·Ⅰ  所谓的如愿以偿
番外·Ⅱ  小老虎
番外·Ⅲ  命运之矛
番外·Ⅳ  甜辣番外
梅子的话

后记

  

    梅子的话
    大家好!
    这是一本很早的书,由于十年前家中进贼,电脑失窃,我就没有了原文,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隐约记得是复仇。某一日,自己无意中在某个网站看到了自己的这篇文,打开一看,晕倒了:这是我写的吗?(哈哈哈)怎么可以写得这么烂?遂萌发了重写的念头。
    这篇文,除了几个名字和书名与原来那本一样外,其他的每个字都是重写的。
    梅子向来喜欢复仇这种题材,但这种题材的一般设计是男主接近女主,虐身又虐心。因为实在有太多人写了,梅子就想着是不是可以写得不一样一些,于是就从男主复仇结束后这个时间点开始,构思了这个故事。这篇文应该算是恩怨情仇、失而复得的一种类型吧,涉及了一点点的商战。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个故事后会有什么感觉。但梅子在写的当时当刻,已经努力+尽力了。这次应了某个书迷的要求,羞涩地尝试着写了一篇甜辣番外。但梅子实在文笔有限,用了整整一个下午才写了寥寥数百字。看来啊梅子实在是没有写辣文的本领,大家将就着看看,千万别吐口水啊。偶尔满足一下书迷的可爱要求,自己也练练笔,写一点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梅子也很欢乐(嘿嘿嘿嘿)。
    希望大家喜欢。也愿意接受大家的各种批评指正。因为你们的陪伴,所以梅子才有动力,想写好每一个故事给自己,给你们。
    当年写着玩玩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某一天玩着玩着会在这里玩出一片天地,所以一直浑浑噩噩的,从来没有计划,也从未想过要达到什么目标。如今亦是。
    人与人之间是讲缘分的。缘分尽了,便会散了,强求不得。人与书之间,人与工作之间,人与万事万物之间亦是如此。
    在能写的时候,唯一希望的是写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写很多爱情里的状态。(知道大家喜欢看梅子写虐文,但梅子还是希望能做各种不同的尝试。不过请大家放心,梅子还是会以《有生之年,狭路相逢》这样的虐文为主。毕竟梅子自己也爱写爱看虐文,每次写起来都觉得好爽。)
    祝自己能够如愿。
    也愿你们在生活中的每个梦想都能如愿以偿。
    亲爱的,我们来日方长!
    梅子黄时雨于浙江嘉兴
    2017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