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学前逻辑思维训练(1)/我准备好上小学了

  • 定价: ¥19.8
  • ISBN:97875086816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8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北京小红花图书工作室著绘的《学前逻辑思维训练(1)/我准备好上小学了》以学前儿童为主体,通过趣味多样、难易有度的活动形式,吸引儿童不由自主地进行科学练习,让他们在不断尝试、自主思考的过程中,激发想象力、提升专注力,综合培养观察能力、判断能力、记忆能力、辨别能力、推理能力、空间知觉能力……从而全面开发智力,具备高超学习能力。

内容提要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每个孩子面临的一个转折点,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为了帮孩子走好这一步,顺利迈入小学大门,北京小红花图书工作室精心编写了本套丛书《我准备好上小学了》。丛书基于学前儿童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从学前基本技能训练、学前基础知识准备和学前逻辑思维训练三个方面入手进行科学系统的编排,注重循序渐进,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让孩子轻轻松松掌握学前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我准备好上小学了》之《学前逻辑思维训练》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吸引他们不由自主地科学练习,综合培养观察力、判断力、记忆力、辨别力、推理能力……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学习能力。
    本书是该系列第一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