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学前教育

学前基础知识准备(共4册)/我准备好上小学了

  • 定价: ¥79.2
  • ISBN:97875086816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北京小红花图书工作室著绘的《学前基础知识准备(共4册)/我准备好上小学了》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编写,体系科学。
    覆盖孩子在学前掌握的基础知识,内容丰富,训练系统,便于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内容编排科学合理,题目难度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不会给孩子造成压力,还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全书的题型多样,孩子不会感到枯燥,能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内容提要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每个孩子面临的一个转折点,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为了帮孩子走好这一步,顺利迈入小学大门,北京小红花图书工作室精心编写了本套丛书《我准备好上小学了》。丛书基于学前儿童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从学前基本技能训练、学前基础知识准备和学前逻辑思维训:练三个方面入手进行科学系统的编排,注重循序渐进,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让孩子轻轻松松掌握学前的基本知识和技畿。
    《我准备好上小学了》之《学前基础知识准备(共4册)》包含语文、拼音、数学、英语四个主题,通过形象生动的知识讲解和丰富多样的趣味练习,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在毫无压力的状态下边玩边学、轻巧提升,提前储备小学入学的各项基础知识。

目录

英语
语文
拼音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