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爱上老去(从现在过得更聪明到未来生活更美好)

  • 定价: ¥45
  • ISBN:978753174050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文艺
  • 页数:219页
  • 作者:(美)马蒂亚斯·霍...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为我们规划未来的生活指南。
    爱上老去:将我们对衰老的恐惧转化为对生活的赞美和感恩。作者以年轻人的角度展示我们年轻一代年老后的生活蓝图,满满的正能量。
    马蒂亚斯·霍尔维希、詹妮弗·克利彻尔斯著的《爱上老去(从现在过得更聪明到未来生活更美好)》的创造性设计整整花了5年时间,主要是探索如何改变人们对老年人生活的看法。
    提供各种可行性方案,帮我们将老去所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机遇,让我们拥有新颖的、快乐的熟年生活。

内容提要

  

    由马蒂亚斯·霍尔维希、詹妮弗·克利彻尔斯著的《爱上老去(从现在过得更聪明到未来生活更美好)》是一本为我们规划老去的生活指南,书中提供了各种可行性方案,帮我们将老去所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机遇。这些行动方案可以分为:爱上老去的过程;做社会人;永不退休;生命在于运动;自主活动的可替代性;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精神传承等。这样我们可以终其一生,一直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

目录

前言
简介
1 爱上老去的过程
2 做社会人
3 永不退休
4 生命在于运动
5 吃饭方式决定生活方式
6 自主活动的可替代性
7 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8 提升服务和便利性
9 精神传承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