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体验式营销(世界上伟大品牌的成功秘决及营销策略)(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5057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18页
  • 作者:(美)克里·史密斯...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体验式营销(世界上伟大品牌的成功秘决及营销策略)(精)》由体验式营销领域的知名学者克里·史密斯和丹·哈努福创作,讲述了传统营销模式在当今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市场中的困境,也阐述了运用新营销策略的秘诀。通过对可口可乐、耐克等15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案例的研究总结,向读者展示了全新的体验式营销策略和世界知名品牌所使用的具体方案,梳理了全球知名企业体验式营销的实施路线图。
    本书是一本行动指南,适合每一位营销总监、品牌运营官使用,帮助读者快速拓展顾客受众面并增加顾客基数,发现知名品牌如何创造面对面互动接触,了解如何制定高效的营销策略并超越传统的媒体广告模式。

内容提要

  

    克里·史密斯、丹·哈努福著的《体验式营销(世界上伟大品牌的成功秘决及营销策略)(精)》是体验式营销著作中研究更深入记录更完整和内容更详实的作品。
    现在顾客可以自主决定他们购买产品和服务的种类、时间、理由和方式,半个世纪以前诞生的被动式营销策略已面临着全面崩溃。要想跟上不断变化的顾客群体,各大公司必须要接受新的营销结构,采取更高效的策略:体验式营销。
    体验式营销通过现场互动、面对面接触与顾客建立联系,强化品牌认同感,这已成为全世界成长速度较快的营销模式。许多公司甚至都在麦迪逊大道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例如可口可乐、耐克、微软、美国运通等,它们将营销行业带入了全新的体验式营销时代。
    作者呕心沥血写出的这本企业如何将极致体验打造成营销核心的书,向我们展示了全新的体验式营销策略和世界知名品牌所使用的具体方案。这些公司大多凭借体验式营销创造了更大范围的受众、更好的销售业绩和更高的市场回报率。
    营销人员定能在本书找到品牌重塑策略,发现自身品牌获胜的路线,并在体验式营销中再次崛起。

目录

写在开始之前
第1章  体验的崛起
  体验进化/革命
  再调整营销结构
  新的品牌阵线
第2章  接触的心理学
  关系背后的科学
  学习增进理解
第3章  制定体验式策略
  联系(Connection)
  控制(Control)
  内容(Content)
  货币(Currency)
  转变(Conversion)
  策略第一
第4章  体验式营销解析
  引人注目
  可供分享
  值得回忆
  能够衡量
  可以关联
  个性化
  目标明确
  容易关联
  灵活多变
  便于接触
  值得相信
第5章  数字化+直播
  创造数字化体验
  线上线下整合
第6章  体验设计
  创造鲜活的故事
  创建一次体验
  怎样将品牌搞活
第7章  验证效果和评估
  重要的评估方法
  建立自己的绩效方案
  接触的力量
  下一个阶段
  实践评测法则
  评测趋势
第8章  高度体验化品牌的10个特点
  体验的DNA
  多用体验式营销
第9章  体验的词汇表
  新型营销的特点、功能和术语
第10章  转变为体验式
  第1步  明确你的目标
  第2步  寻找伙伴并统一阵线
  第3步  选择正确的代理
  第4步  确定征询书的流程
  第5步  加强内部队伍建设
  第6步  创造价值
  第7步  改善低效结果
致谢
关于作者
译者简介
译后记

后记

  

    对于生活在指尖媒体时代的我们来说,每个人的生活都因为微博、微信、支付宝和滴滴这样不断推陈出新的社交媒体软件而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它们也给各行各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力量。本书的两位作者就向我们深刻揭示了社交媒体如何能成为营销行业取得成功的重要元素。
    如何更好地利用时代赋予我们的科技力量和实现面对面的深入沟通,两者怎样虚实结合、融为一体,实现企业和用户的终身价值,本书作者似乎找到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书中提供了大量经典案例研究,涵盖零售、体育、娱乐、时尚、军事、游戏、IT、医疗、教育等行业,内容详实而不拖沓,注重以实践带动现实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就如何探索和操作每个公司的营销策略方案提供了十分具体的操作步骤,堪称一部实用的体验式营销案例手册。
    在翻译本书的过程中,除了本着“信、达、雅”的基本原则,本人还对美国本土的风俗、俚语和营销行业案例等进行了大量内容来源的调研,唯恐不能尽译者之本分。由于涉及行业多、领域广、种类繁杂,虽本人对各行业的知识亦有涉猎,但终不及行家来得熟悉,故本书对我也是一次开阔眼界之作。  受限于自身水平,翻译中仍有未尽之处,还望各位读者热心指正。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