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麦淇淋王子失窃案(精)

  • 定价: ¥98
  • ISBN:978755961030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1页
  • 作者:(美)马克·吐温//...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吐温、菲利普·斯蒂德著马爱农译埃琳·斯蒂德绘的《麦淇淋王子失窃案(精)》是一部美国的儿童文学。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此前从未出版的儿童故事,由国际童书界新星菲利普·斯蒂德和埃琳·斯蒂德夫妇重新创作。故事讲的是一个叫强尼的小男孩,只有爷爷一个亲人。可是爷爷对他不好。一天,爷爷让他去把家里唯一的鸡卖掉。路上遇到一个老婆婆,强尼好心把鸡送给老婆婆。作为回报,老婆婆送给强尼一把符灵花的种子。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强尼吃了最后一颗符灵花种子结出的果实,醒来后发现……

内容提要

  

    马克·吐温、菲利普·斯蒂德著马爱农译埃琳·斯蒂德绘的《麦淇淋王子失窃案(精)》讲述了:1879年的一个夜晚,在巴黎的一家旅馆里,女儿们围坐在马克·吐温身边,请求她们的父亲讲个故事。她们从一本杂志上选了一幅图作为引子,马克·吐温开始讲强尼的故事:一个贫穷而孤独的男孩强尼,只有一只叫“瘟疫和饥荒”的鸡真正给他作伴;在吃了一朵魔法种子开出的花之后,强尼拥有了听懂动物们说话的能力,去拯救一个被绑架的王子……后来,吐温草草记下了一份粗略的笔记,但故事一直没有写完。
    一百多年后,这份笔记偶然被人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马克·吐温文献档案馆找出来,作为一个新故事的基础,由凯迪克金奖得主菲利普·斯蒂德和埃琳·斯蒂德重新开始创作。菲利普·斯蒂德在这份粗略笔记的指引下,把一个未完成的故事发展成了这部作品。埃琳·斯蒂德的插画,优雅、幽默,极为动人。这是一个穿越了时光的故事,一部由当今儿童文学界最具影响力的两个人物重赋新生的美国最传奇作家的儿童图画书处女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