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盛世皇后(鸳鸯成双)

  • 定价: ¥34.8
  • ISBN:97875518169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秦
  • 页数:298页
  • 作者:白鹭成双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杜未央和魏羡渊两人为了各自的心上人乱礼抢婚,结果阴差阳错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只能仓皇出逃。鬼马精灵的杜未央和风流倜傥的魏羡渊在同行的路上互相倾心后结为夫妻,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一致对外,内部斗嘴,却达到完美的合作双赢,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个故事告诉读者,只要努力完善自己,并自信地展现出来,就能获得他人的认同,最终收获想要的幸福。超人气作者白鹭成双再创佳作《盛世皇后(鸳鸯成双)》,《盛世皇后》姐妹篇欢喜来袭!

内容提要

  

    白鹭成双著的《盛世皇后(鸳鸯成双)》讲述了: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
    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
    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
    出谋划策离间神仙眷侣,想方设法毁灭家族联姻,鬼马精灵的杜未央和风流倜傥的魏羡渊在同行的路上相互嫌弃、相知相惜,合作双赢之后再内部斗嘴,斗着斗着就斗出了感情,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作者简介

    白鹭成双,若初文学网古言大神作家,多次称霸点击率全榜单Top.1!川蜀人士,擅长书写细腻的感情,文风幽默,有大团圆结局强迫症。2012年开始写作,迄今为止已创作多部热门古言,连载之中日更万字,有“蜘蛛手”之称。代表作有《美景未迟》《桃花折江山》等。

目录

第1章 抢婚大战
第2章 结为夫妇
第3章 洞房花烛
第4章 文武夫妻
第5章 是自己人
第6章 一起捉奸
第7章 参见武试
第8章 中武状元
第9章 官场变故
第10章 新官上任
第11章 怒回娘家
第12章 任千机使
第13章 两全其美
第14章 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