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新领导者的破局法则(罗伯特·盖茨谈领导力)

  • 定价: ¥59.8
  • ISBN:97875155152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249页
  • 作者:(美)罗伯特·盖茨...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新领导者的破局法则(罗伯特·盖茨谈领导力)》一书中,罗伯特·盖茨以强有力和务实的眼光看待领导力,任何想成为变革者的人,这本书都是必读的……读者将被盖茨的谦逊、幽默和无可挑剔的专业知识所吸引。这本实用的、没有废话的领导力手册不仅提供一种有益的指导,而且还可以激发读者的灵感。

内容提要

  

    《新领导者的破局法则(罗伯特·盖茨谈领导力)》,美国前国防部部长、前中情局局长罗伯特·盖茨最新作品,讲述各级团队领导者如何实施创新领导力的终极指南。
    罗伯特·盖茨拥有在美国中情局、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和国防部成功领导变革的经历,他为我们提供了变革团队的终极内幕,使我们看到组织如何转变。通过他的亲身经历,盖茨为各级领导者以及有志于担任此角色的人提供了实用和细致入微的建议。
    本书围绕团队授权,驱动包容性,打破谷仓效应,决策中倾听、透明度、同理心和合时的重要性,构建沟通桥梁,激发信任,赢得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以及正直勇敢地行动等方面给出了务实的指导。

媒体推荐

    引领各级团队改革和创新的实用指南……[盖茨]自身强有力和关键性的领导力角色使[他的建议]更富有说服力。
    ——《华盛顿邮报》“2016年值得关注的9本领导力图书”
    这本书,[领导者]都应该读一读,真正地阅读……令人耳目一新的非意识形态读物……盖茨先生宣扬了职场礼仪、内部透明度和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价值。
    ——《华尔街日报》
    在本书中,[盖茨]以强有力和务实的眼光看待领导力,任何想成为变革者的人,这本书都是必读的……读者将被盖茨的谦逊、幽默和无可挑剔的专业知识所吸引。这本实用的、没有废话的领导力手册不仅提供一种有益的指导,而且还可以激发读者的灵感。
    ——《出版人周刊》
    超过50年的领导力知识的浓缩。
    ——《科克斯书评》

目录

1 官僚机构:为什么总是辜负我们的期望
2 愿景:你们想往哪里去
3 策略:凡事预则立
4 实施:推动变革的技巧
5 人:最终还得依靠人
6 利益相关者:朋友还是敌人
7 改革代理人:“魔镜,魔镜,谁是变革最合适的人”
8 钱!钱!钱!稀缺时代的变革
9 改革: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
10 动力:一颗充满激情的心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