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50岁之后的力量训练(第3版)

  • 定价: ¥88
  • ISBN:97871154572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5页
  • 作者:(美)韦恩·L.韦斯...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年人士的肌肉训练不以追求“显而易见”的肌肉为目的,而是针对日渐衰退的身体机能进行功能方面的提升。韦恩·L.韦斯科特、托马斯·R.贝希勒著的《50岁之后的力量训练(第3版)》专为50岁以上人士设计,通过灵活性、持久力、体态、运动、核心力量及协调性联系,以和缓的训练动作、分解的图像呈现,以及必要的运动原理讲解,指导适龄人士无器械、有针对性地对全身力量及功能进行适度调节。
    在这本书中,你将找到:83项使用自由重量、器械、阻力带和健身球的练习;30个增加肌肉、提升耐力和力量的训练计划;针对跑步、骑行、游泳、网球、高尔夫、滑雪的力量训练;增加肌肉并降低体脂的饮食计划与营养策略。

内容提要

  

    韦恩·L.韦斯科特、托马斯·R.贝希勒著的《50岁之后的力量训练(第3版)》是针对50岁以上的人的力量训练指南。书中首先介绍了力量训练的诸多益处,并提供了实用、易操作的身体评估测试,帮助读者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力量训练计划。在正式的力量训练开始前,本书还详细讲解了力量训练的原则、常见器械的使用及力量训练的练习技巧。
    书中以图解的方式详细剖析了器械、自由重量及替代器械的力量练习动作,包括颈部、背部、手臂、肩部、胸部、核心、腿部等人体各个部位。此外,书中还提供了基本训练计划、高级训练计划,以及针对跑步、自行车、游泳、滑雪、网球、高尔夫爱好者的力量训练计划。最后,本书给出了针对50岁以上的人的营养方案,帮助读者合理搭配饮食,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目录

训练项目查询表
致谢
前言
人体重要肌肉
第1章 力量训练的益处
第2章 训练前的身体评估
第3章 训练的适用原则
第4章 力量训练器械
第5章 学习基本的练习技巧
第6章 器械练习
第7章 自由重量训练
第8章 替代器械训练
第9章 基本训练计划
第10章 高 级训练计划
第11章 特定运动的训练计划
第12章 保证营养,持续提高身体素质
参考文献
关于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