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彭连熙彩墨扇面精选

  • 定价: ¥45
  • ISBN:9787554707050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杨柳青
  • 页数:46页
  • 作者:绘画:彭连熙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彭连熙彩墨扇面精选》收入了画家彭连熙近年来工笔、写意人物的扇面精品近百帧,因题材不同而风格上的也有着多样变化。大体上,他的作品可按几种类型区分。一是主题性的写实绘画;二是仕女、高士类的历史人物画;题材涉及广泛,内容十分丰富,解读极具趣味性与欣赏性,水墨酣畅淋漓、收放自如,其绘画水平之高,相信会满足市场需求。

作者简介

    彭连熙,1947年生于河北迁安,久居天津,笔名熙怡轩。当代实力派中国人物画、连环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湖社画会理事。自幼习画,好读诗骚文史,笔耕墨耘数十载,收获颇丰。面风典雅沉静、意蕴丰富、光彩照人,富有诗情和感染力,深受美术界人士赞誉、民众和藏家喜爱。
    主要出版物:《中国神话人物百图》《工笔人物画范》等多种美术专著。主要参展:1980年,作品《藕香消暑图》入选全国红楼梦专题画展。1999年,作品《江南五月》参加第九届全国美展。2000年,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和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提名。作品《春藤》《荷塘清韵》参加“中华世纪之光——中国画提名展”。2001年,作品《清韵》参加“世纪之晨——情系奥运中华书画艺术大展”,在莫斯科中心艺术之家展出并获金奖。2002年,作品《江南七月》参加第五届全国工笔画大展并获优秀奖。2009年,作品《牡丹亭》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并获提名奖。主要收藏:连环耐作品《隼十丹亭》其中十二幅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