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电工技术

电气绘图题300例

  • 定价: ¥42
  • ISBN:97875170609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168页
  • 作者:编者:张全元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全元主编的《电气绘图题300例》通过绘图题的形式介绍电气设备的原理、作用、接线、运行等。全书共分六章,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一次设备、继电保护、二次控制回路、直流输电、接地技术的典型图例,共计300多例。
    本书不仅可作为电力系统及用户运行维护人员、技术管理人员的现场培训教材,还可作为电力工作者及电力工程类专业学生了解电力系统相关知识技术的参考书。

作者简介

    张全元,1959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电力工程高级工程师,湖北省电力公司“一级技术专家”。从事变电运行工作23年,从事兼专职培训工作二十余年。工作之余编著了《变电运行现场技术问答(第三版)》《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现场技术与运行维护》《变电站现场事故处理及典型案例分析(一)》《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现场技术问答》《变电运行一次设备现场培训教材》《电力行业仿真培训教材(变电类)》《全国电力继续教育规划教材变电运行(超高压类)》和《全国电力继续教育规划教材变电运行(高压类)》等。
    2006年10月,在国家电网公司首届变电运行技能大赛中任“裁判长”。2009年至今,面向社会为电力行业及用户授课,每年有超过1000名学员参加培训。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基础知识
第二章  一次设备
第三章  继电保护
第四章  二次控制回路
第五章  直流输电
第六章  接地技术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