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女孩们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122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53页
  • 作者:(美)艾玛·克莱因...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玛·克莱因著的《女孩们》是一本炸弹式的小说,今天的青年捧读它一如当年的青年捧读《麦田里的守望者》。
    1969年的加州,嬉皮士运动已是热潮卷天。14岁的青春期少女伊薇,尽管家境富裕,却时时感到孤独、迷茫、渴望被人关注。她偶遇了几个嬉皮士女孩,女孩们肮脏而性感,不屑世俗却处处吸引世俗的目光。伊薇跟着她们来到农场公社,公社领袖拉塞尔极富魅力,宣扬爱与分享,然而女孩们却为成年男人们利用和玩弄,并合谋制造了震惊世人的杀人案……

内容提要

  

    艾玛·克莱因著的《女孩们》以“曼森家族”为原型:
    【“曼森家族”是20世纪著名的异教组织,领袖查尔斯·曼森被《滚石》杂志称为“活着的最危险的人”,他指使手下(大多为年轻女孩)犯下了震惊世界的杀人事件。它的传奇性,成为后来无数书籍、影视、音乐作品的灵感来源。】
    14岁少女伊薇,孤独、迷茫、渴望他人的关注。她在公园里偶遇了几个嬉皮士女孩,女孩们肮脏而性感,不屑世俗却处处吸引世俗的目光。伊薇跟着她们来到农场公社,公社领袖拉塞尔极富魅力,宣扬爱与分享。伊薇的心一天天归向农场世界,而超出她理解的危险,也越来越近……

媒体推荐

    “充满魔力……一部以曼森家族为原型的成长小说,诱惑、迷人,故事的文句精心打磨过,有些句子简直能当珠宝戴……艾玛·克莱因异常出色地描绘了青春期少女被孤独肆虐的心。她给了我们虚构中的真实——一个女孩在‘渴望与迷惘的夏天’,追逐危险,而这危险在她的理解力之外。”
    ——《纽约时报书评》
    艾玛·克莱因的小说处女作的确是用清新、惊心、流光的文字吟唱着的。《女孩们》宣告美国小说迎来了令人激昂、欣喜的新声。
    ——珍妮弗·伊根,美国当代文学家普利策小说奖得主
    《女孩们》精彩绝伦,剧烈地动人心肠。过目难忘——不光是对一个这么年轻的作家来说,也是对任何时代、任何作家来说。
    ——理查德·福特,美国当代文学巨匠普利策小说奖得主

作者简介

    艾玛·克莱因Emma Cline,生于1989年
    在《巴黎评论》《纽约客》《Granta》《Tin House》上发表过一系列文章,《女孩们》是她第一部长篇小说。
    2014年获得《巴黎评论》“普利普顿奖”(新人奖)。
    2017年入选《Granta》“美国青年小说家”
    1989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该县往南30公里即是旧金山市——嬉皮士文化的发源地及中心,曼森家族在此居住过。艾玛·克莱因在嬉皮士、曼森家族、异教、公社的民间传说中长大,对这些文化深感兴趣,她说:“我非常想以一种新的方式来处理它,我听到的故事焦点总是在男人身上,而我总是对其中的女人更好奇。”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