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色彩名师课堂(大师密码)/叶子少儿美术网教学指导丛书

  • 定价: ¥30
  • ISBN:97875394922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北美术
  • 页数: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申宏伟编著的《色彩名师课堂(大师密码)/叶子少儿美术网教学指导丛书》介绍了少儿美术中的色彩板块。书中涵盖了丙烯、重彩油画棒等彩色颜料的使用技法,精选了少儿美术教育中色彩教学案例,并与日常的知识相结合。每个单元包括整体感知、步骤解析与作品欣赏3个部分,全面而详细地解析了少儿美术色彩的教学方法与步骤,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作者简介

    申宏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专业,西北大学设计专业艺术硕士。多年来一直从事少儿美术教学工作,潜心钻研少儿美术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
    省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兼任陕西省宝鸡市艺术教研员、陕西省宝鸡市少儿美术研究会理事、宝鸡市小红花美术培训学校创始人,创立了少儿美术分龄科学教学体系。
    经常为各学校、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教研课程培训。特别擅长于少儿美术色彩教学,带领老师们积极探索少儿美术教学理念和实践操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深受广大老师和家长们的好评。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乘着帆船去看海
海滨度假村
去海的那边看看
丛林
奇花异草
睡莲
长满红果子的树
怒放的牵牛花
粉红色的房间
妈妈的房间
红色的餐桌
瓶花
色彩梯田
油菜花田
鸡冠花
向日葵
通往远方的小路
窗前的花
杏花下的鸵鸟
大树上的蚂蚁
海滩上的螃蟹
荷叶上的小青蛙
花丛中的大蜂王
毛毛虫的花园
散步的小羊
山间的花草
树枝上的小乌
水上芭蕾
嬉戏的小蜜蜂
绽放
小蚂蚁吃西瓜
海底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