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新编征地拆迁法小全书(15)

  • 定价: ¥48
  • ISBN:97875197154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434页
  • 作者:编者:法律出版社...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3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法律出版社法规中心编的《新编征地拆迁法小全书(15)》采用独特的编注体例,收录与征地补偿、拆迁补偿有关的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司法解释等规范性文件,同时精选相关典型案例,是各级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团体依法处理征地拆迁纠纷,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必备工具书。

作者简介

    法律出版社法规中心,成立于1954年,是司法部直属的法律专业出版机构,享有“社会科学类全国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和”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法律社秉承“为人民传播法律”的办社宗旨,历经6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图书出版为主,兼及期刊出版、电子出版、数字出版、教育培洲和法律服务等多种业务的经营模式。法律社年出版新书1500余种,出版物内容涵盖法律文本、法学理论、法学教育、法学学术、法律实务、法律普及以及法律文化、人文历史、政治财经等领域,综合出版能力位居全国法律出版行业首列。

目录

一、综合
二、土地征收与补偿
  用地审批
  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
  征地费用管理
  征地补偿安置与监管
三、拆迁与补偿
  一般规定
  房屋估价
  补偿安置
四、权属与登记
  一般规定
  土地权属与登记
  房屋权属与登记
五、纠纷处理
  一般规定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民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