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预防医学、卫生学

2018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模拟试题执业资格考试规划教材)/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系列丛书

  • 定价: ¥42.5
  • ISBN:97870305558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学
  • 页数:105页
  • 作者:编者:张钱友//刘...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钱友、刘静馨主编的《2018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模拟试题执业资格考试规划教材)》是“2018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丛书之一,由具有多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经验的教师团队编写。该团队对近些年来的考试真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其辅导的中专学生连续九年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超过95%,大专学生达100%。本书严格按照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既考虑知识的全面性,又结合考试实际,突出重点,力求覆盖所有考点。秉着方便教师辅导教学和利于学生复习的宗旨,本书内容与本丛书《2018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考点精粹》的内容紧密对接,共有六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分为专业实务与实践能力两部分,具有高度的模拟仿真性。各种题型的题量都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进行配置,对于一些学生不容易理解的难题用※进行了标记,并在参考答案中给予解析。
    本书主要供参加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也可作为自学考试、专升本考试、成人高考及在校学生学习期间的参考资料。

目录

模拟试题一
模拟试题二
模拟试题三
模拟试题四
模拟试题五
模拟试题六
2018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应试宝典·模拟试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