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姐妹

  • 定价: ¥33
  • ISBN:97875148418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97页
  • 作者:编者:(美)蕾娜·...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荣获“漫画界的奥斯卡奖”艾斯纳奖《微笑》《姐妹》《戏剧》全球畅销330万册。
    蕾娜·塔吉迈尔编绘的《姐妹》讲述了女生蕾娜迫不及待地想成为一个大姐姐,但妹妹阿玛拉出生后,她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如她希望的那般美好。阿玛拉是一个可爱却脾气暴躁、爱发牢骚的小孩,并且更喜欢自己玩。因此,多年来姐妹俩的关系都不太好。然而,随着家庭的变故,蕾娜开始思考彼此该如何相处,毕竟她们是姐妹……

内容提要

  

    蕾娜迫不及待地想成为一个姐姐。然而,妹妹阿玛拉出生后,她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如蕾娜希望的那般美好。阿玛拉是一个可爱却性格古怪、爱发牢骚的小孩,她更喜欢自己一个人玩。因此,姐妹俩的关系一直没有得到改善。但是,情况渐渐发生了改变:她们的小弟弟出生了,父母的关系也有点儿不太对劲……她们意识到,她们必须找到姐妹之间的相处之适。毕竟,她们是姐妹。
    《姐妹》作者蕾娜·塔吉迈尔由一次从他们位于旧金山的家去往科罗拉多参加家族聚会的公路旅行经历展开,用她独特的幽默和魅力讲述了她和妹妹之间的故事。

作者简介

    蕾娜·塔吉迈尔,早年在旧金山长大,后迁居纽约市。在视觉艺术学校获得插画师学位。新作《微笑》是一部关于作者童年的漫画回忆录,登上了《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排行榜及很多州的少儿读物推荐名录,并荣获威尔·艾斯纳最佳青少年图书奖和《波士顿环球报》号角图书奖。她的另一部作品《戏剧》荣登《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还获得了石墙图书奖的荣誉奖,入选美国图书馆儿童服务协会优秀童书及美国青少年图书馆协会的十佳青少年优秀漫画。罾娜还改编并绘制了漫画《保姆俱乐部》,该作品被美国青少年图书馆协会选入青少年优秀漫画排行榜和十佳青年漫画排行榜。
    蕾娜与丈夫、漫画合作者戴维·罗曼现居纽约的阿斯托里亚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goRaina.com.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