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戏剧

  • 定价: ¥36
  • ISBN:97875148418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233页
  • 作者:编者:(美)蕾娜·...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1版
  • 2017-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蕾娜·塔吉迈尔再度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对友谊和懵懂青春的有趣而迷人的探索,并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全方位的戏剧!
    《戏剧》讲述了热爱歌剧却唱歌很糟糕的女生凯莉决心创作一套低成本高水准的作品。然而各种麻烦和矛盾、分歧也随之产生。一群个性鲜明的男生女生之间风趣的友情、观念的冲撞以及各种充满戏剧色彩的情节交织成这部作品的主旋律。

内容提要

  

    蕾娜·塔吉迈尔编绘的《戏剧》讲述了凯莉热爱戏剧表演,她全身心地投入到桉树中学制作的舞台剧《密河明月》之中。她唱歌很糟糕,不过当起剧组的布景设计师来倒是不错。今年,她决心在学校有限的预算之内,创造出一套百老汇水平的舞台布景。然而,当她面对木工知识匮乏、门票销售量下滑、剧组成员之间的合作出现问题等各种局面时,她该如何完成这一梦想?一旦演员挑选完毕,舞台上和舞台下的剧目一起上演,情况便愈发不可控制。而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兄弟的出现,让事情变得更疯狂!

作者简介

    蕾娜·塔吉迈尔,早年在旧金山长大,后迁居纽约市。在视觉艺术学校获得插画师学位。新作《微笑》是一部关于作者童年的漫画回忆录,登上了《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排行榜及很多州的少儿读物推荐名录,并荣获威尔·艾斯纳最佳青少年图书奖和《波士顿环球报》号角图书奖。她的另一部作品《戏剧》荣登《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还获得了石墙图书奖的荣誉奖,入选美国图书馆儿童服务协会优秀童书及美国青少年图书馆协会的十佳青少年优秀漫画。罾娜还改编并绘制了漫画《保姆俱乐部》,该作品被美国青少年图书馆协会选入青少年优秀漫画排行榜和十佳青年漫画排行榜。
    蕾娜与丈夫、漫画合作者戴维·罗曼现居纽约的阿斯托里亚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goRaina.com.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