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艰难时世(中英对照全译本)

  • 定价: ¥38.8
  • ISBN:9787510050008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英)查尔斯·狄更...
  • 立即节省:
  • 2012-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艰难时世(中英对照全译本)》作者查尔斯·狄更斯,19世纪英国批判现实主义小说家。小说描绘了资产阶级的唯利是图、工人群众的贫困和苦难,以及劳资的矛盾和斗争。作者以一种近乎漫画式的笔调出神入化地展示了一系列典型的人物性格。本书为中英对照全译本,让读者领略小说魅力的同时提高英语阅读能力。

内容提要

  

    《艰难时世(中英对照全译本)》是十九世纪英国著名批判现实主义作家查尔斯·狄更斯的又一巨著。小说描绘了资产阶级的唯利是图、工人群众的贫困和苦难,以及劳资的矛盾和斗争。作者以一种近乎漫画式的笔调出神入化地展示了一系列典型的人物性格。

目录

第一章 唯一必需的东西
第二章 扼杀天真
第三章 一个漏洞
第四章 庞得贝先生
第五章 主调音
第六章 史里锐马戏团
第七章 斯巴塞太太
第八章 切莫感到惊奇
第九章 西西的进步
第十章 斯蒂芬·布拉克普儿
第十一章 没有出路
第十二章 老太婆
第十三章 瑞秋
第十四章 大厂家
第十五章 父与女
第十六章 夫与妻
第十七章 银行的宝藏
第十八章 詹姆斯·赫德豪士先生
第十九章 狗崽子
第二十章 同胞兄弟们
第二十一章 工人和厂主
第二十二章 慢慢地消逝了
第二十三章 火药
第二十四章 爆炸
第二十五章 听完最后一段
第二十六章 斯巴塞太太的梯子
第二十七章 越来越低
第二十八章 下来了
第二十九章 另一种必需的东西
第三十章 可笑之至
第三十一章 异常果断
第三十二章 失踪
第三十三章 寻获
第三十四章 星光
第三十五章 捉拿狗崽子
第三十六章 一番富有哲学意义的谈话
第三十七章 最终章
中英对照全译本系列书目表

前言

  

    通过阅读文学名著学语言,是掌握英语的绝佳方法。既可接触原汁原味的英语,又能享受文学之美,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对于喜欢阅读名著的读者,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有成千上万的书可以选择;这又是一个不好的时代,因为在浩繁的卷帙中,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好书。
    然而,你手中的这套丛书,值得你来信赖。
    这套精选的中英对照名著全译丛书,未改编改写、未删节削减,且配有权威注释、部分书中还添加了精美插图。
    要学语言、读好书,当读名著原文。如习武者切磋交流,同高手过招方能渐明其间奥妙,若一味在低端徘徊,终难登堂入室。积年流传的名著,就是书中“高手”。然而这个“高手”,却有真假之分。初读书时,常遇到一些挂了名著名家之名改写改编的版本,虽有助于了解基本情节,然而所得只是皮毛,你何曾真的就读过了那名著呢?一边是窖藏了50年的女儿红,一边是贴了女儿红标签的薄酒,那滋味,怎能一样?“朝闻道,夕死可矣。”人生短如朝露,当努力追求真正的美。
    本套丛书的英文版本,是根据外文原版书精心挑选而来;对应的中文译文以直译为主,以方便中英文对照学习,译文经反复推敲,对忠实理解原著极有助益;在涉及到重要文化习俗之处,添加了精当的注释,以解疑惑,
    读过本套丛书的原文全译,相信你会得书之真意、语言之精髓。
    送君“开卷有益”之书,愿成文采斐然之人。